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沙洋湖湿地启动"植树月 "爱心众筹建空气监测站

红网  2015-03-13 09:55

[摘要] 今天,“蓝天之下,自由呼吸”——长沙洋湖湿地“植树月”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由著名雕塑大师雷宜锌和洋湖湿地生态景区共同发起,旨在唤醒公众的环保意识。

今天,“蓝天之下,自由呼吸”——长沙洋湖湿地“植树月”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由著名雕塑大师雷宜锌和洋湖湿地生态景区共同发起,旨在唤醒公众的环保意识。

“植树月”活动期间,市民可前往洋湖湿地认购植物礼包参与活动。每一棵树,种植者都可以挂上自己的专属,并且洋湖湿地将提供5年的成长记录和专业养护。

湖湿地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所有认购树款将用于捐建PM2.5空气质量监测站,除了定期公布参与人员名单、款项募集数量外,监测的数据也将无偿提供给长沙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及定期在洋湖湿地官网、手机APP等渠道公布。

该负责人表示,之所以举办这次“植树月”活动,一方面希望以“种希望树、成长树、亲情树”的方式,增加市民的体验性和互动性,另一方面通过“你植树,我捐款”的方式共同筹建空气质量监督站,提升市民的环保意识和公益活动的参与感。

此次植树活动集环保、绿化、交友、互动于一体,参与者既可在洋湖湿地接触大自然,又有机会投身环保事业。活动当天,就吸引了近200名爱心市民报名参与。更多关于“植树月”特别活动详情均可洋湖湿地官方微信(yanghushidi)或者致电0731-88768889。

相关链接:

洋湖湿地占地6000亩,是中南部大的城市湿地。从建设伊始,景区就秉持绿色环保的两型建设理念,广泛采用“两型”技术与材料,实施绿色“两型”管理,呈现出“水质清洁、天然氧吧、四季花果、万千林相、百鸟争鸣、生命乐园”的美好景象。

目前,景区绿化率高达90%,负氧离子高出城区6倍多,每年可固定吸引二氧化碳6500吨,并能有效固定大量粉尘和硫化物等污染源,是名副其实的城市“绿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