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家门口享长沙 千米滨湖商业街

——中建梅溪湖中心86-260平米一线山湖豪宅 持续热销中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3-18 11:27

[摘要] 看得见摸得着的便利,就在中建·梅溪湖中心。项目商业街已于去年底开业,并将于今年国庆期间整街开放,是梅溪湖千米滨湖的商业街,更是长沙一条长达千米的滨湖商业街。

看得见摸得着:长沙千米滨湖商业街

看得见摸得着的便利,就在中建·梅溪湖中心。项目商业街已于去年底开业,并将于今年国庆期间整街开放,是梅溪湖千米滨湖的商业街,更是长沙一条长达千米的滨湖商业街。整条商业街由18栋现代风情建筑依湖而成,设计将餐饮与文化、品牌特色与滨湖风情等元素结合互补,是长沙市乃至华中区的情景式、体验式完美结合的休闲、餐饮及娱乐商业街。

商业街现已开业的商家有:漫咖啡、山越山、星星里的人、时间仓、炸鸡情侣、贩饭、猩猩人类等,浪漫西餐、传统中餐完美融合,为业主开启一场“东情西韵”的高品质购物休闲体验。

看过不后悔:梅溪湖精华的一公里

中建·梅溪湖中心位于梅溪湖核心地段,是梅溪湖的双水系景观社区。项目南瞰3000亩梅溪湖浩瀚湖面,北临6公里龙王港风光带,对望岳麓山桃花岭森林公园,集萃山、水、洲、城景观,,将城市与自然精粹纳为私藏,资源价值。

 

置业中建·梅溪湖中心,享精华的品质生活。长沙一个项目带78个泳池,匹配您的不凡品位;3000平米湖湘私人会所,匹配您的格调生活;双名校学位,不负您的重托;双地铁口,零换乘……

中建·梅溪湖中心来访即有礼,现场注册成为项目经纪人,转介成功10000 元/套!

 

项目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北岸中段

销售热线: 0731-897 66666

官方微博: //weibo.com/zjmxhz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