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长沙楼市14项目开盘推新 纯新盘占10席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熊丹  2015-03-26 07:51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3月25日统计,2015年4月长沙楼市预计将有14个楼盘开盘或加推,其中住宅10盘,商业4盘,推新数环比上涨40%,同比去年4月(22盘)下跌36%。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3月25日统计,2015年4月长沙楼市预计将有14个楼盘开盘或加推,其中住宅10盘,商业4盘,推新数环比上涨40%,同比去年4月(22盘)下跌36%。

纯新盘占比超7成

从各区域开盘数量来看,岳麓区与雨花区各以6盘的开盘量领先于其他区域,并列,开福区、望城区紧随其后,各有一盘预计推新。

虽然对比去年四月开盘数量有所减少,但预计开盘的14个项目中,纯新盘共有10个,占比超七成,成为市场一道抢眼的风景。包括岳麓区的望兴F1站、滨江海棠湾、湘江玖号、恒伟西雅韵公、和隆花半里;雨花区的红星紫金国际、五一钻界缤购街区、卓越皇后道、华泰尚都;望城区的联东U谷望城产业中心均为首次开盘。

长沙四月开盘

推新产品类型丰富多样

4月推新项目的物业类型非常丰富多样,高层洋房写字楼商铺公寓、厂房齐齐入市,可以满足各种购房人群的不同需求。如望兴F1站项目预推42-99平地铁口小公寓,红星紫金国际推40-1200平米写字楼,联东U谷望城产业中心主推400-3000平厂房等。

气温回升,加之两会政策暖风频吹,长沙楼市成交逐渐走出寒冬,连续三周网签量上涨,整体出现回暖迹象。经历了春节的休息调整之后,长沙各大开发商亦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加紧蓄客,促销走量。如世茂外滩里推103-260㎡户型认筹交1.5万抵10万,滨江海棠湾首次开盘预推77-88平米N+1户型,目前VIP认筹优惠交3千抵1万,五一钻界缤购街区预推10-60㎡商铺,认筹交5万抵10万,华泰尚都预计2015年4月18日推出48-90平公寓,现在入会交1000元直减500元/平,并赠送200元超市购物卡,五矿沁园金城一期2号栋89、120平公园高层预计2015-04-01开盘,现认筹交5千抵2万,首付一成,免契税免维修基金等。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近期一系列积极信号为房地产市场吹来了暖风,针对楼市的宽松政策可能会陆续推出,尽管长沙楼市后期库存压力仍然较大,但是受大环境影响,今年成交规模应会高于去年同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