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福区棚改购房者在家门口选房买房

长沙晚报  2015-03-27 14:22

[摘要] 日前,由开福区住房保障局主办、开福区清水塘炮后街棚改征收工作指挥部承办的“2015长沙棚改购房大集市”走进开福区清水塘炮后街棚改社区,联合长沙多家品牌房企的特惠房源,针对该区800余户棚改购房者提供选房、看房、购房一站式服务。

日前,由开福区住房保障局主办、开福区清水塘炮后街棚改征收工作指挥部承办的“2015长沙棚改购房大集市”走进开福区清水塘炮后街棚改社区,联合长沙多家品牌房企的特惠房源,针对该区800余户棚改购房者提供选房、看房、购房一站式服务。

“棚改购房者额外优惠500元/平方米”,“部分房源直减10万元”……昨日,记者在活动现场注意到,参展的10多个楼盘均拿出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个别楼盘甚至给出了7.5折优惠,不少居民过来咨询。3月25日、26日两天,组委会登记了近300个市民信息。

开福区住房保障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清水塘炮后街拆迁项目是长沙市列入统贷平台的批棚改项目,“2015长沙棚改购房大集市”首站在开福区清水塘炮后街启幕,为被征收户提供在家门口一站式选购优质房源的机会,也希望这些居民早日实现“拆得好、搬得好”的安家置业梦想。该负责人透露,4月中下旬,开福区住房保障局还将组织类似的棚改房源对接会,方便棚改购房者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