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时代倾城:追求居住梦想的"生活艺术家"

——专访时代倾城营销总监戴进粮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3-27 16:32

[摘要] 作为望城区的千亩级大盘,时代倾城多次获得片区销冠,它的入住速度和入住率在片区首屈一指,其市场表现犹如明珠般散发极其夺目的光彩。时代倾城的哪些优势使它在大盘云集的望城区脱颖而出?近日,长沙房天下采访了时代倾城营销总监戴进粮,为我们详细解读时代倾城的独特魅力并分享其入房地产行业十二年来的经验心得。

望城是雷锋的故乡,被誉为“希望之城”,是历史文化名城长沙近郊一座正在崛起的新城。在短短几年内,多家品牌地产已在此扎根深营。望城片区的强势崛起,各大开发商的争相进驻,让望城片区的住宅地标之争愈加激烈。置业风向标,谁是领头羊?由长沙房天下携手中指研究院首次启动的2015长沙住宅新地标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此次评选活动旨在为广大网友评选出望城区适宜居住的理想标杆楼盘

作为望城区的千亩级大盘,时代倾城多次获得片区销冠,它的入住速度和入住率在片区首屈一指,其市场表现犹如明珠般散发极其夺目的光彩。时代倾城能否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获得望城新地标称号?又是哪些优势使它在大盘云集的望城区脱颖而出?近日,长沙房天下采访了时代倾城营销总监戴进粮,为我们详细解读时代倾城的独特魅力并分享其入房地产行业十二年来的经验心得。

时代倾城营销总监戴进粮

房天下:目前时代倾城主推的产品是什么?面向的是哪些客户人群?项目在营销、推盘等方面有怎样的规划以便更好地撬动楼市?

戴进粮:目前我们项目主推的是85㎡的2+1房和115㎡的3+1房,均是带非毛坯的。主要面向刚需、首改和小孩读书的客户,因为我们可以优享星城实验小学和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学位。我们二期1号栋独栋产品4月19日即将开盘,4月1日认筹正式开启,届时买房将享受购房5重礼——认筹6000抵20000、认筹可获年20%返现、来访即可开宝箱、高可以抽取iwatch、ipad i ,100%中奖,同时认购送苏泊尔套装、开盘签到更可参与家电抽奖

房天下:为了吸引购房者,大盘在建设过程中往往还会修路以及完善周边的生活配套,可以说,大盘对于整个区域的带动作用非常明显。贵项目作为千亩级大盘,给这片区域带来了怎样的影响?

戴进粮:不得不说,我们作为片区销冠,在销量领先的同时,我们的入住速度和入住率也是片区首屈一指的。从批交付算起,短短一年左右,已经入住1000多户,入住率达50%以上。随着人气的增加,周边商铺等都逐渐旺了起来,公交线路也由原来的一两条增加到了十多条,地铁四号线银星路站也将设在我们项目旁边。

另外,从大的配套方面,我们的所国际双语幼儿园已经开园,而且引进的是长沙排名前三的万婴幼儿园,这也是万婴在望城开的家幼儿园,目前招生情况爆满,方圆好多里的小朋友的争先入读。另外我们项目将在银星路与银杉路交汇的地方打造11万方集中商业,这个影响就更不言而喻了。

房天下:您如何看待望城楼市的发展形势?包括望城区发展的优势、瓶颈以及走向,您是如何看待的?

戴进粮:随着地铁线的开通、龙湖体育公园等大型项目的建成,未来楼市无论是价格还是销量都还是有提升空间的。望城区一直是长沙房地产市场的价格洼地,居住环境相对其他区域较好,随着政府大配套的逐步兑现及人气的聚集,量价都有较大的上涨空间。但目前整个 北及雷锋板块存量相对较大,还需要时间进行消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