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企山湖豪宅 一步到位

——中建梅溪湖中心86-188㎡一线山湖豪宅 暖春限时特惠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3-30 14:57

[摘要] 长沙波棚改项目由开福区开启,全城棚改项目将陆续铺开。享受限时政府补贴,不如抓紧时间,选一套一步到位的好房子。棚改优惠补贴,改善型置业客户迎来购房好时机!中建•梅溪湖中心新春限时特惠,央企高品质一线滨湖大盘,改善型置业。

长沙波棚改项目由开福区开启,全城棚改项目将陆续铺开。享受限时政府补贴,不如抓紧时间,选一套一步到位的好房子。

棚改优惠补贴,改善型置业客户迎来购房好时机!中建•梅溪湖中心新春限时特惠,央企高品质一线滨湖大盘,改善型置业。

央企滨湖豪宅一站式便利生活

一步到位的便利生活,只在中建•梅溪湖中心。中建•梅溪湖中心,是责任央企中建五局旗下中建信和地产公司开发的高端项目。项目占据梅溪湖北岸中段核心地段,以80万平米超大 体量、汇聚超5A甲级写字楼、万豪五星级酒店、行政公寓、高档住宅 、地铁购物中心及滨湖风情商业街等业态,成就梅溪湖片区餐饮美食 、休闲娱乐、办公购物、品质人居之集大成者。

“五一巾帼标兵岗”一步到位优质服务

一步到位优质服务,只在中建•梅溪湖中心。中建•梅溪湖中心由自有物业--中建物业为业主提供高品质服务。

今年三月初,中建物业喜获大奖“五一巾帼标兵岗”,国家的有活力、有文化、有素质的团队,为中建•梅溪湖中心业主提供尊贵精细的五星级亲情式服务!

据悉,中建•梅溪湖中心86-188㎡一线山湖豪宅,暖春限时特惠,买房即送名校双学位,更有多重优惠惊喜!

来访有礼,全民经纪人全城火爆招募中,转介成功10000元/套!

项目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北岸中段

销售热线: 0731-897 66666

官方微博: //weibo.com/zjmxhzx

官方微信号:CSCEC-mxhcenter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