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起901区间线 更名为358路 新增18个站点

长沙晚报   2015-04-01 09:17

[摘要] 记者昨日从湖南巴士公司获悉,今日起(4月1日),901区间线将改番号为358路,线路延长7公里,终点站由南门口改为中南大学学生公寓。

记者昨日从湖南巴士公司获悉,今日起(4月1日),901区间线将改番号为358路,线路延长7公里,终点站由南门口改为中南大学学生公寓

据悉,901区间线由世界之窗开往南门口。此次延长至中南大学后,单边增加7公里。按原线路从世界之窗开至南门口后,车辆将走书院路,接南湖路过江隧道,经阜埠河路、清水路、后湖路至终点站。此前,中南大学一带,包括黄鹤小区、靳江小区、后湖小区、阳光100社区的市民,如果坐公交车到世界之窗、南门口、东塘一带,至少需要转两趟车,现在坐358路车都可。

新的358路线共配备有43台南车时代油电混合高等级客车,线路单程全长32公里,票价2元。营运时间也由原901区间线的6时30分至20时30分,改为6时30分至21时30分。

新增18个站点为:

书院路、师范、大椿桥、杏花园、碧沙湖、天马山东、阜埠河路口、天马学生公寓、麓山南路口、八字墙、左家垅、左家垅西、中南大学、磨子山、淹鱼塘、后湖小区西、后湖路丰顺路口、中南大学(中南一号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