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乾城 南湖新城的置业标杆

——专访乾城营销副总监 许蒙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4-07 14:29

[摘要] 在楼市非常不景气的状况下,谈到乾城项目的发展时,许蒙却是一脸美好的微笑,她说,乾城江来去年一直以小户型主导了市中心的刚需市场,赢得了“六冠王”的美誉,今年新春,乾城推出新品98㎡—126㎡江景房,他们有信心将乾城变成名副其实的具性价比的刚需大盘。

初次见面,就被许美女的细心和负责所感动,她已经提前将采访提纲的问题按条理梳理得很清楚,等待我的访问了。

在楼市非常不景气的状况下,谈到乾城项目的发展时,许蒙却是一脸美好的微笑,她说,乾城江来去年一直以90㎡和94㎡小三房为主导,赢得了“六冠王”的美誉,今年新春,乾城推出新品98㎡、117㎡、126㎡中心双景观楼王,他们有信心将乾城变成名副其实的具性价比的刚需大盘。如此自信而负责的态度,相信迎接乾城的,必定是不错的销售业绩!

乾城用六冠王的好评铸造精品生活。它集住宅、商业裙楼、临街商铺公寓写字楼于一体, 恰巧又临江而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那么乾城究竟有哪些令人怦然心动的选择理由呢?且听温文尔雅的许小姐为我们娓娓道来。


【房天下】:乾城项目位于长沙市南湖新城核心,周边多个成熟商圈环绕,交通便捷,可以说是处于集文化、经济、娱乐、生态四位一体的中心区域,请您简要介绍一下贵项目好吗?

许蒙:我们项目是位于书院路与赤岭路交汇处西北角,可以说是南湖片区二环内市中心地段规模住宅综合体楼盘。十多条公交线路贯穿项目,与市中心;三公园环绕这样一个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是我们项目的优势,分别有南郊公园、火车头公园、生命科学园主题公园,让您在繁华中心也能享受天然氧吧!作为长沙刚需大盘,我们希望为业主们提供更便捷生活配套,所以在项目里设置了三千平米的幼儿园,让您的小孩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当然,购房者们关注的也是重要的问题就是价格了,长沙的江景房价格是居高不下,大家熟悉的大品牌江景房价格令我们望而却步,可是乾城项目以5988元/㎡起的价格,成为长沙具性价比的江景房,同样拥有开阔的视野和独特的景观!想必懂得理财的您,一定会领悟到其中的空间!

【房天下】:项目正主推98㎡、117㎡、126㎡住宅,针对目前的销售态势,项目对广大购房者有什么样的优惠?

许蒙:我们的产品线是从80-141㎡都有选择,今年年后又加推了98㎡和126㎡的户型,而且全部都将于今年10月交房,欢迎大家随时来考察我们项目。

我们项目为了全力打造市中心南湖片区刚需大盘的高性价比形象,于今年年后推出二期住宅全线85折的销售政策,并且还相应赠送物管费,为我们的刚需客群提供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让刚需群体年轻群体真正有能力、有实力居住在市中心,居住在湘江边公园旁,能够同等享受到在市中心的交通、配套、景观等优势资源。

同时,我们临书院路的现房公寓约39㎡左右的乾城钻界也同样有大幅优惠政策,优惠后的实际销售价格只有7600元/㎡左右,对青年群体过渡、投资以及创业的需求有极大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