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保利P事件真相揭幕 5P战略发布透视集团发展新方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6 15:34

[摘要] 继昨日“保利是个P”猜测后,事情继续发酵。今日上午10点半左右,保利地产董事长宋广菊回应,保利5P战略正式发布,为事件作出终解释。Peiban(陪伴)、Promise(承诺)、Partner(拍档)、PloyAPP、Power(力量)这5大概念或将是保利地产新的发展和工作方向。

房天下房天下讯 继昨日“保利是个P”猜测后,事情继续发酵。今日上午10点半左右,保利地产董事长宋广菊回应,保利5P战略正式发布,为事件作出终解释。Peiban(陪伴)、Promise(承诺)、Partner(拍档)、PloyAPP、Power(力量)这5大概念或将是保利地产新的发展和工作方向。

“保利是个P”事件升级

4月16日上午10点半左右,保利地产董事长宋广菊个人官方微博分享了5张图片,再度引起业内震动,截至至下午3点左右,该微博转发量超过2万多条,评论数量将近3000条。

 

据图片显示,“保利是个P”包含着5个P,分别象征Peiban(陪伴)的养老地产、代表Promise(承诺)的全生命周期绿色建筑、成为业主好Partner(拍档)的社区O2O、让便捷生活瞬达的PloyAPP 、在国际舞台上充满Power(力量)的海外地产。

 

对于5个P的具体含义,宋总保持着一贯的风格,没有做出解释。11点左右,保利地产官方微博以长微博形式对整个战略做出注释,并发布了官方文件。

2015年保利地产5个新方向

据发布的微博显示,2015年保利地产或将重点关注5的方面:“三位一体”周全Peiban(陪伴),建立中国特色养老;全生命周期绿色建筑,实现对自然的Promise(承诺);打造保利社区O2O,成为业主线上线下生活好Partner(拍档);开发Poly APP,随时随地365天便捷生活一键满足;保利中国Power(力量)海外地产进一步延伸。

“三位一体”周全Peiban(陪伴),中国特色养老

以“全链条”介入,打造“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三位一体中国式养老,达成健全覆盖多层次养老需求的全面服务体系。搭建“中国养老适老产业联盟”形成全产业链;成立保利安平介护养老公司,打造“和熹会”养老机构品牌;目前,北上广等城市已有6大养老产业项目在建,并逐步将适老产品植入社区,打造“善居养老”计划“五助”服务。

全生命周期绿色建筑,对自然的Promise(承诺)

“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建筑”这一概念,这是指从项目规划,材料选用、项目施工仍至后期运营四个维度体现节能环保、绿色健康的绿色建筑理念。

在绿色理念规划上:2014年,保利地产已累计申报绿色建筑面积1394万平方米,其中67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获绿色标识。在生态化开发上:更具自然优势的项目比重加强;以高度环保化小区维护完成“整合节能”;在人性设计上:现已将适老化设计嵌入人居打造“全龄段”梯度产品系。

保利社区O2O,线上线下生活好Partner(拍档)

深挖产业链价值,在物业服务、生活配套、购物休闲、邻里社交与居家养老等多层面,保利地产积极投身社区O2O建设。在保利245个社区约5000万平米物业基础上,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若比邻”商业品牌打造社区O2O,形成标准化社区商业模型。现在保利地产致力成为“O2O资源整合营运商”与“社区生活服务商”,已与星巴克、麦当劳、孩子王等300多个商家形成战略联盟。

保利社区O2O,整合了超市、洗衣、物业、养老等多种垂直服务商资源,让生活更方便;没有中间商,轻松享受同质不同价,让消费更优惠;依托若比邻社区商业为纽带,打造邻里互动平台,让社区更温馨:引进社区民生菜篮子服务,致力让生活更新鲜。

Poly APP,随时随地365天便捷生活一键满足

即将于六月推出的保利地产APP,致力为业主创造一个便捷生活的移动互联服务平台。

这是懂业主的社区APP:一站式全方位满足业主日常家政、订餐、物业缴费等服务;以家庭场景为中心,轻松一点实现五大生活所需;这是快捷的社区APP:通过客户、商圈、社区三大模块提供整合服务,时间推送全面信息;这是专属的社区APP:业主验证,保障个人信息安全;一键搞定出入门禁身份认证等;依循业主需求升级APP提供服务。

保利中国Power(力量)海外实力进一步延伸

现在保利正积极探索国际化发展新领域。去年保利集团国际化发展已取得显著成绩:文化公司在北美成立、科技公司与美国专业投资机构洽谈合作中……而地产业务是保利集团国际化发展的重点领域。

2014年保利地产成立海外事业部,基本落实澳大利亚悉尼项目与克莱蒙项目。保利悉尼项目更是“走出去”战略中海外独立投资项目,并致力学习海外成熟市场发展经验。2015年,保利地产将继续关注拓展美国、欧洲等的产业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