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地铁5号线 专家通过《可研报告》评审

长沙晚报   2015-04-17 07:30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在近日举行的《长沙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时代阳光大道-蟠龙路)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评估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可研报告》依据充分、内容全面、编制深度基本达到工可阶段要求,同意通过《可研报告》的评审。

记者昨日从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在近日举行的《长沙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时代阳光大道-蟠龙路)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评估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可研报告》依据充分、内容全面、编制深度基本达到工可阶段要求,同意通过《可研报告》的评审。

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从时代阳光大道站起至蟠龙路站止,全线沿万家丽路敷设。线路共设车站18座,全长22.7公里,是长沙市构建“米字型构架,双十字拓展”的轨道交通骨干线网中十分重要的一条南北向线路。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成都等地的11名专家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成果汇报,踏勘了现场,并与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可研报告》通过评审为5号线年内启动建设提供了有利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