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溁湾繁华在人为更在天成 绿地湖湘中心荣耀绽放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4-17 11:08

[摘要] 绿地湖湘中心将以具有全球化视野的绿地集团,整合资源,入主溁湾镇商圈,打造湖湘首屈一指的商业综合体,成为湖南立足世界的一张名片,提升区域商业形象,运筹大湖湘。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如果说世事变迁,是时间的均衡,那对于长沙来说,这种境遇转换,是城市的发展之手,在神奇的造化之上给予了公平:三十余年的改革开放,造就了今日长沙的河东,更是造就了大河西先导区举重若轻的快速增长。

从旧时米市、茶马古道,轮渡码头,到汽车渡口,再到建桥通达,溁湾镇,凭借天时、地利、人和,作为大长沙河西桥头堡,借天成的地段,从长沙汽车西站落址,到谦善药局、白沙酒厂等著名商家入驻,溁湾镇上演长沙城商业大幕,从未停歇,商业价值天成。

尽管溁湾镇曾有过没落,但随着2014年“地王项目”的开建,溁湾的荣耀又再次展现。

2014年,绿地集团以总价28亿拿下42万方的商住两用“地王”,随后通过全球征名,正式确定项目名——绿地湖湘中心。

绿地湖湘中心将以具有全球化视野的绿地集团,整合资源,入主溁湾镇商圈,打造湖湘首屈一指的商业综合体,成为湖南立足世界的一张名片,提升区域商业形象,运筹大湖湘。

项目东揽湘江,西畔岳麓山,对望橘子洲头,岳麓书院,聚拢山、水、洲、城,串起湖湘经典人文景点。将在城市中央创造前所未有的建筑风景、滋生和展示崭新的城市文化、提供领先世界的多元休闲、娱乐、消费体验,满足全龄化需求。

项目的总体呈现为多形态、多层次、多维度建筑体验,遵照湖湘山水的肌理,依照地脉的坡度,完美地融合了溁湾镇的人文与生态要素。更是前所未有的把商业、文化中心、双地铁、城市景观等,交错浓缩在一起,实现各物业形态之间无缝联系和对接。同时,其双地铁和多维交通中心,还将承接湖湘本土及旅游的千万人流,打造一张长沙商业名片。

绿地湖湘中心作为一个既承接历史又面向商业的项目,建筑于湖湘发展的关键节点,提供当代都市商业生长的沃土与平台。其必将以历史厚重感和创造力开启湖湘文明新纪元。

绿地湖湘中心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