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发酵"本周末长沙楼市5盘推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8 06:58

[摘要] 备受关注的楼市新政已经出台半月有余,伴随着政策利好,开发商对市场预期走势的判断也越来越清晰,这对长沙楼盘项目入市形成了积极的影响,清明小长假之后,开发商还十分谨慎,仅推出两个项目开盘试水,随着新政效应的不断“发酵”,开发商的推盘意愿明显提高,长沙楼市也迎来了四月开盘小高峰。

房天下讯   备受关注的楼市新政已经出台半月有余,伴随着政策利好,开发商对市场预期走势的判断也越来越清晰,这对长沙楼盘项目入市形成了积极的影响,清明小长假之后,开发商还十分谨慎,仅推出两个项目开盘试水,随着新政效应的不断“发酵”,开发商的推盘意愿明显提高,长沙楼市也迎来了四月开盘小高峰。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末(4月18日—4月19日)长沙共计有5个项目开盘,均为老盘加推。

 从户型上看,开盘项目主推85-165平米的房源,可见开发商仍把目光锁定在刚性需求改善型需求人群上。如新地东方明珠主推的二居室是95平米、四居室141平米、五居室165平米;时代倾城主推户型为二居室83平米、三居室面积区间为117-119平米;华泰尚都主推40-90平米的非毛坯公寓;中建信和城主推的是二居室76平米、三居室88平米、四居室140平米。仅中建江山壹号推出的是面积为198-380平米的江景房。由此可知,开发商此次推出的开盘项目,几乎均与释放自住和改善型需求为主的楼市新政相契合。

从优惠幅度上看,本周末预开盘项目并未因新政的出台而上涨房价,而是恰恰相反的均拿出了较高的折扣。如新地东方明珠现VIP认筹交1000可享每平减600元;时代倾城认筹6000抵20000,认筹可获年20%返现;中建信和城交1000元即可享受开盘抵扣10000元房款的优惠,提前认筹还能获得额外5000元房款减免优惠。低首付仅需2万,购房即可获得青园小学本部学位名额;中建江山壹号VIP认筹2万抵12万。在价格方面,面对一片涨价声潮,还有楼盘给出了“4”字头和“5”字头的亲民价。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今年土地供应量的减少以及新政的刺激,市场会逐渐回升,短期内房价不会暴涨,但等到库存消化到一定程度后,房价肯定会回升,不过这个消化周期可能会比较长。

从长沙楼市目前的情况来看,据中指研究院长沙分院发布的2015年3月长沙商品住宅库存及出清周期数据显示,目前长沙商品住宅可售面积1739.91万平米,可售房源159994套,按近六个月平均成交量来算,也需要16.89个月来消化,去库存或仍为长沙房地产市场的主旋律。不过在新政的刺激下,长沙楼市的需求可能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压抑之后,会有一次集中的释放,迎来热销高潮。长沙购房者们不妨抓住政策窗口期,精挑细选,综合考量后适时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