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截至3月底,长沙内五区完成棚改投资4.33亿元

红网  2015-04-21 11:26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刘李)近日,记者从长沙市住房保障局获悉,省厅下达长沙市2015年棚户区改造开工任务19309户。全市列入省住建厅备案棚户区改造项目72个19309户,截至3月底,已开工23个4605套(货币安置12个项目1186户、实物安置开工11个项目3419套,面积35.64万平米),拆迁改造面积52.67万平米,开工率23.85%。其中,长望浏宁四县市区已开工3814套,为目标任务14681户的25.98%。

根据上级精神,2015年长沙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目标为:新增公共租赁住房18009套;城市棚户区改造27648户(其中四县市区14681户,内五区12967户);发放租赁补贴总户数6310户。

长沙市内五区列入2015年棚改计划的35个项目中,除了三汊矶、火车北站、伍家岭片区三个项目外,其他32个项目的棚改立项、发改立项、规划蓝线、土地红线等前期手续已基本完成,10个项目进入签约征收阶段,4个有机改造项目已正式施工,11个项目正在发布征收公告。

截至3月底,内五区共完成改造2233户,达到年度任务的17.22%;完成面积16.29万平米,达到年度任务的9.34%;完成投资4.33亿元,已发放国开行贷款22.03亿元。

列入长沙市重大项目的棚改项目中,朝正垸城中村改造项目已完成征收签约100户;黄兴北路棚改项目已完成征收签约100户;清水塘炮后街棚改项目已完成征收签约245户;新下河街棚改项目已发第三公告;火车北站棚改二期(汽电及潘家坪路以北)项目预计7月发布征收公告;黄土塘棚改项目已发公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