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亚洲物流盛会迎接智能物流新时代

——2015上海国际物流技术与装备展览将于明日盛大开幕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4-22 14:45

[摘要] 作为亚洲物流行业风向标的2015上海国际物流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将于2015年4月23-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召开!

作为亚洲物流行业风向标的2015上海国际物流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将于2015年4月23-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召开!此次展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市仓储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流协会、上海东浩会展活动策划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权威指引 品牌汇聚 一场极具影响力的专业盛会

这场物流盛会,同期将举办:2015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强强联手全面覆盖整条产业链,专业展示物流领域各个环节的技术和服务,打造一场极具影响力的专业盛会。展会区将设立:“仓储技术及设备展区”、“叉车及配件展区”、“机械搬运设备展区”、“物料搬运技术、仓储技术与物流系统”、“内部物料系统与软件展区”、“包装与订单拣选设备展区”、“物流服务与仓储设备展区”为物流技术及设备行业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促进合作、提高品牌和企业知名度的平台!

据悉,展会将超过17,000平方米展示面积、500家展商参与!大牌云集:德马集团、DHL、顺丰速运、爱知机械、井源机械、比亚迪、新松机械、昆船集团、安工工业、上海都行、南京音飞、合力股份、上海力卡等行业众多品牌汇聚上海,共创行业辉煌!

物流湘军进军国际舞台 共创智能物流新篇章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在物流领域应用的深入,在物流装备从自动化向智能化发展的今天,湖南物流努力顺应发展趋势,积极提升物流装备的智能化水平,主动对接市场需求,展示“湘省士风,云兴雷奋”的敢为天下先的湘军风采,进军国际物流展会。湖南省商务厅积极组织省内先进物流技术与装备企业代表参展,由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与湖南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副处长刘峥嵘带队组织参展工作,为湘军物流闪耀国际舞台给予坚实的后备力量。此次代表湘军物流参展的有湖南海驿智能物流园、湖南蓝天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湖南华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长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赛普尔自动化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湖南博得物流装备有限公司等。他们在一定程度上,促进着标准化、模块化的智能物流技术水平,将工业4.0时代的重大机遇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带领“物流湘军”发展壮大,共创智能物流新篇章。

海驿智能将与软通动力联合参展 谱写智能云物流风采

作为湖南一家物流技术与软件平台代表商,海驿将与中国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软通动力强强联手,联合参展,此次展会软通动力给海驿提供了智能物流系统,如海铁联运体系、智能仓储和跨境物流等智能化软件系统的展示,助力物流人开启物流梦的理念,进一步推动着中国物流装备与技术的同步发展。

海驿集团、软通动力与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强强联合,通过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融合创新,开发出“1+N+1模式”的创新性物流服务项目,建立面向虚拟与实体智慧互联的智能物流云平台,依托中国信用体系研究人中国人民大学吴晶妹教授的研究成果创建“物流诚信标准体系”,联合中移电商建立物流电商第三方支付平台。海驿智能物流云平台开创了物流行业”以交易贯通物流,以服务创新价值“的全新O2O商业模式,结合园区智能化管理与运营,实现了线上物流云平台与线下物流园区的智慧互联互通,树立了现代物流运营与地产投资新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