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你打车我出钱 长沙房天下携手滴滴狂发百万元红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5 00:55

[摘要] 长沙房天下携手滴滴打车推出“百万元红包免费送”活动啦!只要关注了长沙房天下官方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房天下”或“cssoufun”)或已安装房天下APP,即可直接进入活动页面领取滴滴打车大礼包!不用花钱不用败家,小伙伴赶紧来参与吧!

有一种夏天的温度叫长沙;

有一种拥挤叫长沙公交;

有一种救星叫长沙的士;

有一种任性叫滴滴打车只为你而来;

与其在炎热的夏天望穿秋水等公交,还不如潇洒的打个的!打的约会、打的上班、打的看房......车费房天下来补贴!

长沙房天下携手滴滴打车推出“百万元免费送”活动啦!只要关注了长沙房天下官方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房天下”或“cssoufun”)或已安装房天下APP,即可直接进入活动页面领取滴滴打车大礼包!不用花钱不用败家,小伙伴赶紧来参与吧!

【活动内容】

房天下粉丝福利来啦!现在起,长沙房天下官方微信的粉丝们,或已安装房天下APP的网友们,按步骤提交姓名和手机号,即可获得滴滴一枚!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领吧!

【参与方式】

方式一、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领取滴滴和专车

                      滴滴打车                                                                        专车

扫一扫活动页面直接领!你打车我出钱!

方式二、长沙房天下官方微信的粉丝们,在对话框回复关键字“”,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领取!在对话框回复关键字“专车”,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领取专车!

方式三、下载安装房天下APP,打开后点击“我的房天下”,在“热门活动”中,找到“百万免费拿”,即可免费领取!

步骤1

步骤2

步骤3

步骤4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6月22日

友情提醒:

高领取12元

点击立即报名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