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长沙市住建委邀您看地铁1号线

长沙晚报  2015-04-25 08:40

[摘要] 想了解地铁1号线新建设进展吗?本月28日,市住建委邀请市民走进地铁1号线、万科魅力之城项目施工现场,对工程质量安全进行现场监督。27日中午12时之前,市民可拨打本报热线96333报名参加此次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开放日”活动。

想了解地铁1号线新建设进展吗?本月28日,市住建委邀请市民走进地铁1号线、万科魅力之城项目施工现场,对工程质量安全进行现场监督。27日中午12时之前,市民可拨打本报热线96333报名参加此次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开放日”活动。

4月28日上午9时至11时,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开放日”活动将在地铁1号线湘春路段区间中铁十七局盾构施工现场举行,具体地点为湘江中路转湘春路向东450米或由芙蓉路转湘春路向西900米。

4月28日下午3时至4时30分,“开放日”活动将在长沙万科魅力之城项目二期施工现场举行,具体地点为雨花区劳动东路与花侯路交会处往东100米(长沙火车南站北)。

考虑到工地环境和市民人身安全,本次“开放日”活动征集的市民代表限男性60岁以下、女性55岁以下,要求身体健康、行动方便,取报名的前80位参加。拨打本报热线96333报名时,请告知您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信息。活动期间,市民代表将参观在建项目的施工现场,体验项目工作环境,住建部门的专业技术人员将在现场为市民提供咨询服务,解答工程质量安全方面的疑问并受理现场投诉。

活动当天,请市民代表自行前往,凭报名时登记的有效证件进入工地参观。参加28日上午地铁1号线“开放日”活动的市民可乘坐128路、807路公交车至“湘春路西口”公交车站下车,再朝东步行100米到达。参加28日下午万科魅力之城项目二期“开放日”活动的市民可乘坐148路、503路公交车至“花侯路劳动东路口”站下,再朝东步行800米到达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