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克斯地产 五一购房钜惠大放送

——认筹即送iPhone6 Plus 限量200台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4-30 16:49

[摘要] 奥克斯地产作为中国500强企业奥克斯集团旗下的六大产业之一,凭借稳健治业的经营理念,于2014年荣获中国房企50强,商业地产5强殊荣。

奥克斯地产作为中国500强企业奥克斯集团旗下的六大产业之一,凭借稳健治业的经营理念,于2014年荣获中国房企50强,商业地产5强殊荣。

奥克斯地产,开创河西商业新时代

2013年4月28日,位于滨江新城的奥克斯广场正式开业,至今恰好两周年。

自落地之日起,奥克斯广场便彻底改变了长沙市的商业版图,使长沙市场不再呈现河东以五一广场为中心的一家独大局面,市民的消费目的地选择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更极大程度上填充了河西市民的消费半径。

仅2014年,奥克斯广场日均客流量便超过3万,年营业额超10亿,一举成为湘江新区首屈一指的商业中心。这一成功,源自奥克斯地产 —海量的优质商家资源,以及强大的商业规划及运营能力,引进平和堂、华润万家、孩子王、国美电器、魔方KTV、CGV影城等主力店,以及优衣库、许留山等近百家品牌商家。

但这还只是奥克斯与长沙的次对话,下一次已经来临。

见证,又一座奥克斯广场

位于市府北西二环与杜鹃路交汇处的【奥克斯·缔壹城】,以60万方的全业态国际城整体规划重新定义湘江新区,项目自身配备了以奥克斯广场为核心的10万方商业综合体,90%以上自持经营;目前芒果国际影城、家润多超市、国美电器、格瑞兹健身等4大主力店已率先强势入驻。

项目涵盖高层洋房别墅、商业、写字楼,并自建品牌幼儿园和重点小学,醇熟的配套,国际化的生活标准,【奥克斯·缔壹城】无疑将是奥克斯地产发展史上又一巅峰式里程碑,为湘江新区,乃至长沙树立新的综合体标杆。

奥克斯地产 五一购房钜惠大放送

凡活动期间前往【奥克斯·缔壹城】营销中心的客户,均有机会享受到“红五月 购房福利狂欢大派送”。空前钜惠只在奥克斯,只在红五月,错过可能后悔一生:

(一)送iPhone6 Plus:活动期间认筹奥克斯·缔壹城项目物业,即可免费领取iPhone6 Plus一台!认筹就送,即使后期客户未成功购买奥克斯·缔壹城物业,诚意金原数退还,客户仍可保留iPhone6 Plus。

(二)送现金:活动期间,客户参观臻美样板间,集齐两枚印章,即可参与“万元现金抓抓乐”活动,抓到多少送多少!

(三)送美食:活动期间,奥克斯·缔壹城项目营销中心提供法国、泰国、巴西三国美食,不限量供应,让您不出过门即可享用异国情调!

(四)送惊喜:五月一日,到访并认筹客户有机会抽取苹果笔记本MacBook大奖!

(五)送家电:活动期间到访客户均能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多档家电大礼;

(六)送粮油:活动期间,凭借奥克斯·缔壹城市内工作人员发放的粮油券,均可到营销中心免费领取4L装高档食用油一瓶;

(七)送优惠:活动期间,针对在售的墅质洋房产品,推出限量的“总裁特批”推荐房源,单价5980元/㎡起,性价比超高,数量有限!

(活动细则和具体优惠详询奥克斯·缔壹城售营销中心,终解释权归奥克斯地产所有)

【在售墅质洋房】120-185㎡墅质洋房,限量发行一口价,低5980元/㎡起

【即将全城首发】90—140㎡看得见繁华的阔景高层,五一期间臻美样板间!

认筹即送iPhone6 plus,限量200台,先到先得!

【品鉴热线】8966 7777

【营销中心】市政府北侧沿杜鹃路向西约两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