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5月"长沙近90楼盘掀促销潮 打折优惠花样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4 09:35

[摘要] 楼市利好政策频出,长沙楼市在多方刺激下开始逐渐回暖,开发商对市场预期也越来越乐观,但在长沙楼市高库存的压力下,去库存多跑量仍是开发商的首选,为抓住时机多跑量,一些开发商早已按耐不住掀开了价格战。据房天下楼盘库统计,2015年5月长沙楼市有近90楼盘掀促销潮,开发商推出的打折优惠更是毫不手软。

自3月以来各项利好楼市的政策接踵而至,4月20日央行又任性的实施年内的第二次降准,再度向市场释放宽松信号。政策的放松对于长沙楼市有着明显的刺激作用。

数据显示,自3月29日至4月25日,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10686套,面积达118.6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9182套,均价5991.75元/平方米。此前,3月住宅网签9431套,面积达107.71万平方米,均价5421.25元/平方米。数据显示,近一个月,新建商品房网签套数上涨2.1%,均价上涨10.5%。

楼市利好政策频出,长沙楼市在多方刺激下开始逐渐回暖,开发商对市场预期也越来越乐观,但在长沙楼市高库存的压力下,去库存多跑量仍是开发商的,为抓住时机多跑量,一些开发商早已按耐不住掀开了价格战。据房天下楼盘库统计,2015年5月长沙楼市有近90楼盘掀促销潮,开发商推出的打折优惠更是毫不手软。

近90楼盘低价促销加速去库存

当前长沙楼市库存高的房企间的角逐愈演愈烈,4月21日,鑫远集团一声“对不起”,掀开了南城楼市价格撕逼大战,开发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抢占市场。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5月长沙共有89个楼盘打折,其中岳麓区以20个打折数目居首位,紧接着是雨花区15个,开福区14个,经济开发区和望城区各11个,天心区10个,芙蓉区8个。打折楼盘覆盖了长沙各个区域。

从价格上看,在5月份打折的楼盘中,价格主要集中在4000-7000元每平方米之间,其中“4”字头楼盘共18个,占比达20%;“5”字头楼盘多有23个,占比近26%;“6”字头楼盘17个。更有低至“3”字头的亲民价,如鑫天格林香山均价低至3200元每平方米,绿地香树花城均价仅3500元每平方米,荣盛岳麓峰景起价3600元每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望城区和经开区的平均房价均低于其它各区。望城区打折楼盘中仅时代倾城均价为5300元每平方米,其余楼盘房价均价均在“4”字头以内,还有4个楼盘房价均以“3”字开头;经开区打折楼盘大部分都在5400元每平方米以下。这两区的房价可谓是低价中的低价。

打折优惠花样繁多

为抢战市场份额,开发商各自使出“独门优惠”,除了推出VIP认筹价格战之外,不少楼盘还推出购房0首付、0契税、0物业维修基金、送双学位、送双车位、送物业费等优惠来吸引购房者眼球。如五江天街购房0首付,0契税,0物业维修基金;五矿万境水岸砂子塘小学,雅礼中学双学位,全线96折与交8千抵5万,5天签约可享每平米减100元优惠;梅溪湖金茂悦购房交2万抵4万,总房款减4万,送五年物业费,全款98折,按揭99折,商铺认筹交5万抵10万……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长沙楼市库存压力大,各大板块楼市的去化周期均在10个月以上,去库存房产商眼下需解决的问题。随着新政不断落地,加之降准的催化,长沙大部分的楼盘都已经着力迎接五一。政策利好,房价相对稳定,楼盘优惠不断刷新,对购房者来说,“红五月”将是佳购房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