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盘联动 湖南保利发起红五月攻势

——保利红五月计划第二波重磅来袭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5-04 14:27

[摘要] 保利地产日前发布2015年企业5P战略,此次线上发布,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发声,行胜于言,大步向前,对于未来,保利地产规划非常清晰,仍将坚守地产开发主业,商业领域在探索O2O模式,养老地产全面实施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是保利地产让消费者可触可感未来深度服务体验的开始。

保利地产日前发布2015年企业5P战略,此次线上发布,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发声,行胜于言,大步向前,对于未来,保利地产规划非常清晰,仍将坚守地产开发主业,商业领域在探索O2O模式,养老地产全面实施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是保利地产让消费者可触可感未来深度服务体验的开始。

保利地产,作为中国地产巨擘,一举一动必定受到城市的瞩目。其旗下保利·国际广场、保利·西海岸、保利·香槟国际、保利·林语中心和保利·苏仙林语作为保利三湘大地起势之作,为响应保利5P战略,湖南保利五盘联动率先推出保利红五月计划,千万钜惠,重磅豪礼,致谢三湘人民对保利地产自始至终的支持与厚爱。

保利红五月计划一经推出就备受万众瞩目,红火五月,楼市风烟再起,湖南保利成为楼市万众瞩目的焦点!截至今日,五盘均到访量多达千人,销售额仍在持续翻新中,保利五盘无疑为湖南楼市上演了一场精彩好戏!据了解,湖南保利红五月计划共计五波,波保利五盘强势联动“五一提前放价“,鉴于波的热销之势,保利红五月第二波震撼来袭,五盘清仓特批优惠!

“保利臻品,清仓特惠“无疑是保利集团全心全意为湖南居民谋的福利!作为保利集团湖南首席江景豪宅,保利·国际广场雄踞“山水洲城”黄金分割点,对望橘子洲头,冠为一座城市的精神领袖,为湖南保利红五月第二波钜惠,准备了20套特批房源,全场清仓低价;作为长沙繁华城,保利·西海岸不遗余力地支持湖南保利红五月计划,93-137平米臻品特批50套房源,清仓低价全城限时抢购中;保利·香槟国际,城北大盘,为响应集团号召,20套清仓底价房钜惠全城;保利集团郴州起势之作,保利·苏仙林语86-122平米景观系三房首付5万起,活动期间,认购即送10年物管费!红火五月,湖南保利凭借保利品牌广泛的市场影响和号召力,雄姿揽势,势将创造逆市狂销奇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