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沙回购优惠商品房 作为棚改安置房源

长沙晚报   2015-05-15 07:04

[摘要] “我是住在开福区伍家岭附近的棚改户,我们购房有没有什么优惠政策?”前日,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广厦热线82205019咨询棚改购房政策。自去年10月,本报82205019热线开通棚改政策咨询以来,经常接到棚改居民的咨询电话。2015年长沙市将在内五区初步铺开棚改项目计划,改造项目35个,计划完成12967户。

“我是住在开福区伍家岭附近的棚改户,我们购房有没有什么优惠政策?”前日,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广厦热线82205019咨询棚改购房政策。自去年10月,本报82205019热线开通棚改政策咨询以来,经常接到棚改居民的咨询电话。2015年长沙市将在内五区初步铺开棚改项目计划,改造项目35个,计划完成12967户。据了解,清水塘、开福寺、伍家岭、桐梓坡等地块的棚改工作陆续展开。

近日,记者从各区住保局了解到,除了15万元的棚改安置补贴以外,各个区也有其他相应的优惠政策和安置政策,给予棚改对象。在15万元的棚改安置补贴上,部分棚改项目正计划,或将依据棚改对象的情况、签约时间,给予额外的棚改购房现金补贴。

“我们正在建构多结构的住房保障体系。”开福区住保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15万元的棚改安置补贴政策以外,开福区正在为棚改对象配建定向房源。去年8月11日,湖南省住建厅发布“湘五条”,其中明确规定各地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及经济园区可购置适当面积的普通商品房用于公租房棚户区改造安置房。目前,开福区、岳麓区等区正在积极执行这一意见,回购商品房作为棚改户安置房源。

目前,已有绿地、金科、中铁等品牌开发商提供优惠房源作为指定回购的安置房源。而政府回购商品房的价格将明显低于市面普遍销售价格。“我们回购的商品房源价格至少比市面价格低500-800元/平方米。”开福区住保局相关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