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年轻月光族购房置业指南 少花钱买高性价比房

华龙网   2015-05-22 00:56

[摘要] 处于创业阶段的年轻人没必要一步到位地购买大房子徒增家庭负担,完全可以考虑购置50-80平米左右的小户型,比如一居室,客厅光线通透的大一居还可以在需要时改作小两居,利用价值高。除此之外,小户型还可以作为过渡性住宅,等到将来收入增加有能力改善住房条件时,小户型可以选择出租,以租养供,也相对容易出售。

秘笈一:月光族买房小户型

处于创业阶段的年轻人没必要一步到位地购买大房子徒增家庭负担,完全可以考虑购置50-80平米左右的小户型,比如一居室,客厅光线通透的大一居还可以在需要时改作小两居,利用价值高。除此之外,小户型还可以作为过渡性住宅,等到将来收入增加有能力改善住房条件时,小户型可以选择出租,以租养供,也相对容易出售。

秘笈二:选择配套成熟的社区

设施完善、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医疗资源丰富的社区当然是所有购房者的理想选择,但对于年轻的购房者来说可能预算有限,但还是有合适的区域可供选择。那就不如选择社区配套完善项目,价格较低未来的发展潜力很大的楼盘

秘笈三:理性选择按揭方式

既然是”月光族“那每个月的工资肯定的全部不剩了,那买房了这每个月的月供怎么换可就要好好的计划一下了。在选择按揭方式时,不宜急于求成地希望尽快还清贷款而过分压缩日常生活开支,反而降低了生活质量。如果你有公积金那就争取使用公积金吧,因为这样可以使你节省很多的银子呢。如果没有公积金的话就要谨慎的选择商业贷款的两种方式了。

购房者应该把按揭买房看作一种消费理财的手段,应理性客观地选择适合自己的按揭方式,拟订适合自己的还款计划。不过在这里提醒各位”月光族“,学会"开源节流"对月光族十分重要,在节省开销的同时找到适合的增加收入的渠道,也是理财的重点和置业的关键。 

相关阅读:

长沙房奴如何节省贷款利息 省息招数大比拼

二、三线城市返乡置业军"主战场"

城市一路向西:望城迎来大发展时代 区域价值尽显

售楼小姐自曝楼市内幕 17个卖楼"幌子"千万不能信

  (南通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