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统筹城乡发展 重大项目建设助推岳麓区产业转型

长沙晚报  2015-05-23 07:03

[摘要] 前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赴岳麓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副主任刘新程、张建国、王国海、黄佳惠、谭杭生、芮英姿,秘书长柳美景参加调研。

前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赴岳麓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副主任刘新程、张建国、王国海、黄佳惠、谭杭生、芮英姿,秘书长柳美景参加调研。

袁观清一行先后实地考察绿地·湖湘中心、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项目、麦德龙岳麓店、望岳街道黄陂塘拆违点、岳麓实验小学等地。今年是岳麓区重大项目建设助推产业转型的关键之年。季度,岳麓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在合理增长区间运行,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61.85亿元,增长6.8%。全年铺排建设项目431个,年度计划投资570.3亿元,其中重点项目150个,年度计划投资543.9亿元,麦德龙商业广场、河西王府井商业广场、红星美凯龙、渔人码头等多个重大项目将在年内开门迎客。

袁观清充分肯定了岳麓区在重大项目建设、生态宜居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袁观清指出,要以新思维适应新形势;以新作风实现新常态。他强调,要加强规划的落实,要以项目为抓手,加快建设一批优质大项目,以项目为引擎带动产业升级。同时,要注重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打造精致精美、宜居宜业岳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