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沙天心区桂花坪街道推动"一路一公园"建设

长沙晚报  2015-05-23 07:13

[摘要] 昨日上午,在桂花坪街道桂花坪东路建设现场,随着挖掘机阵阵轰鸣声,10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轰然倒下,而拆违原地将新建全长800米、宽30米的桂花坪东路。

昨日上午,在桂花坪街道桂花坪东路建设现场,随着挖掘机阵阵轰鸣声,10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轰然倒下,而拆违原地将新建全长800米、宽30米的桂花坪东路。

据悉,桂花坪东路是桂花坪街道今年重要的市政建设道路,西起刘家冲路,东至万芙路,总投资4660万元,预计今年6月底启动建设,2016年初建成通车。项目用地范围内现有5栋合法房屋和3000多平方米的历史违法建筑,这些违法建筑大多是在附近楼盘建设时,村民搭建的民工食堂、宿舍。

桂花坪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建国介绍,今年4月,桂花坪东路项目征收启动后,桂花坪街道城建、城管部门密切配合,拆违、拆迁双管齐下,目前项目范围内合法房屋已全部签订征收协议。同时,通过上门上户做群众工作,违建户主均表示支持配合政府工作,同意以自拆或政府助拆的形式拆除违法建筑。不管是自拆还是助拆,一些还可使用的建筑材料,如板材、砖块、钢筋等,都提前卸下,尽量将违建户损失降到低。

另悉,桂花坪东路北侧规划中的桂花坪公园将于下半年启动征收,拆除违法建筑,推动与桂花坪街道同名的这“一路一公园”建设,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区品位,满足居民群众的交通出行、居住和休闲娱乐生活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