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湖南住房公积金查询指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7 15:24

[摘要] 公积金政策的宽松使得使用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越来越多,但是却有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查住房公积金账号,公积金余额,以下将告诉大家如何查住房公积金账号。

“330”政策后,多地的公积金都采取了利好措施,湖南也不例外。本次“湖南版”公积金新政放宽力度较大,具体内容包括:职工在长沙地区(含长沙市区和长浏宁)购房,申请公积金贷款上限由50万元调高至60万元;支持自住及改善性住房需求,公积金贷款成数(即贷款额度占房产价值的比例)至少提高一成,换而言之,购房首付至少可以减少一成;公积金贷款审批前置条件大幅减少,支持单身缴存职工(含未婚或离异未再婚)这类“刚需”。公积金政策的宽松使得使用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越来越多,但是却有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查住房公积金账号,公积金余额,以下将告诉大家如何查住房公积金账号。

个人公积金帐号查询

首先,当你开通公积金账户后就会拥有一个9位数公积金帐号。以下三种方式可以查询公积金帐号

1.拨打湖南公积金管理中心电话12329、85166551-85166554向工作客服人员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以查询公积金帐号。

2.柜面查询:本人带身份证前往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营业厅柜台查询。

3.单位查询:本人可到自己所在公司公司人事或者管理社保的部门进行查询

个人公积金余额查询四种方法

网上查询

湖南省直住房公积金网上查询系统为://www.xzgjj.com:7001/wscx/,点击进入个人公积金余额查询页面。

湖南

登录湖南省直住房公积金网上查询系统以后,进入余额查询页面,就会出来职工个人公积金余额列表。从表上我们可以了解到自己账户的详细信息,点击查看明细就可以知道自己公积金帐号总额和每个月自己公积金明细帐。

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www.csgjj.com.cn/index.html,然后在页面的左边业务查询栏下找到个人公积金余额查询页面,输入个人信息(初始密码为123456)就可以了解自己公积金的明细帐。

长沙

自助银行查询

对于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信息的查询,客户需持本人身份证到建行网点办理本人龙卡储蓄卡、公积金专用存折(对账簿)和个人公积金账户的关联关系,开通自助银行服务后就可在建设银行ATM和自助终端上查询打印个人公积金账户相关信息。

电话银行查询

对于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的查询,客户需持本人身份证到建行网点办理签约即可申请办理公积金电话银行查询服务。

手机银行查询

手机

客户使用手机网络功能下载软件,运行建行手机银行软件开通手机银行服务即可;短信客户须持本人身份证到建设银行网点或电话银行完成公积金短信服务客户签约和账户追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