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改善型需求跑步入市 房企竞争进入白热化

新疆日报  2015-05-27 15:58

[摘要] 随着利好政策效应的不断延续,压抑多年的改善消费开始进入市场,供应市场中改善型房源正在被快速消化。为尽快消化库存,各房企纷纷拓宽营销渠道,销售市场竞争愈演愈烈。

随着利好政策效应的不断延续,压抑多年的改善消费开始进入市场,供应市场中改善型房源正在被快速消化。为尽快消化库存,各房企纷纷拓宽营销渠道,销售市场竞争愈演愈烈。

据了解,楼市进入5月以来,政策利好的效应逐步显现出来,改善性产品也呈现出刚性的特点,这与2014年“首套房”认定标准的放宽、信贷放松、降息等利好政策不无关系。自改善客群的首付资金门槛降低之后,部分具备一定交通、环境、产品优势的改善型房源,便成为楼市率先升温的“硬通货”。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从产品硬件的比拼到软环境的打造,都成为房企招揽客源的重要营销手段。

据新疆缔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改善型消费已经从住宅单一属性延伸开来,是一种更符合人居环境的住宅形态,不仅需要从品牌资源、区位价值、园林规划、产品细节中进行提取,更能体现生活品质,这也是改善型需求产品的终目的。目前,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改善型项目也在不断增多,在前不久结束的新疆春节房交会上,改善型房源占三分之一,而在成交量中,改善型购房比例呈同比增长趋势。这也从另一个方面来说明,改善性需求在成熟市区正在取代刚性需求,成为市场主导。

从刚性消费的价格竞争开始转向产品的品质竞争,这是改善型产品销售的明显特征,房企正是抓住这一特性,开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营销活动。“我们针对改善型消费特点量身定制了这个活动,旨在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其中,借以增加产品价值。”在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一高端销售项目中心销售负责人陈侃告诉记者,据他介绍,此次在项目中心举办玉石展为期3天,通过玉石展览吸引爱好玉石的消费者,同时形成圈层营销的氛围,从而完成销售。除了举办活动之外,在其他的改善型项目中心,有温情推广,有健康营销以及邻里互动等等。

“定制营销可能更符合现在的改善型产品销售,只有这样才能招揽到更多的客户。”陈侃说。近日,记者通过对乌昌地区多个改善型项目走访发现,初的价格吸引已经很难提升销量的当下,软硬环境的比拼开始在房企间升温,环境、配套、交通、文化等等作为产品的附加值正被房企不断强化,正如地产专家所说,改善性消费主观能动性正在增强,被动接受产品已经成为过去,未来将是消费市场引导房企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