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旅居合作项目签约暨业务模式发布会在长沙启幕

长沙房天下   2015-06-02 09:41

[摘要] 5月30日,“潇湘新里程中国新旅居” 合作项目签约暨业务模式发布会在长沙凯宾斯基酒店举行,长沙也是新旅居全国品牌系列推介活动的首站城市。

5月30日,“潇湘新里程中国新旅居” 合作项目签约暨业务模式发布会在长沙凯宾斯基酒店举行,长沙也是新旅居品牌系列推介活动的首站城市。浏阳市旅游局副局长罗荣棠、湖南容成和达董事长李忠、湖南奥克斯缔壹城营销总监黄灏、新旅居负责人李连冬先生,以及湖南旅游、地产界等上百名知名人士齐聚活动现场,畅谈互联网背景下旅游、房产领域的新机遇。新旅居湖南分公司也在此次活动上揭牌,并签约浏阳市旅游局、容成合达、奥克斯缔壹城等。

会上,浏阳市旅游局副局长罗荣棠与新旅居负责人李连冬先生在为新旅居湖南分公司共同揭幕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旨在加强旅游住宿产业新模式的交流与合作,在浏阳市旅游转型升级的基础上,携手新旅居,加快旅游产业模式的创新与融合,进一步提升当地旅游服务保障,打造浏阳差旅住宿新时代。

新旅居模式之所以广受开发商、政府和业主的欢迎,是因为其创新的商业模式、多方共赢的先进理念,对助力各方跨越式发展、资产增值方面意义重大。简而言之,新旅居“高端服务式短租公寓+青年长租公寓”的全社区运营解决方案、住宅式与公寓式兼而有之的产品形式,可以整体盘活楼盘项目,助力企业进行创新营销,输出不动产持续经营的可行性方案;对于政府而言,城市商务公寓与度假公寓相辅相成的产品运营体系,可以在城市与旅游目的地之间嫁接起桥梁,为当地旅游业导入更广泛的客源,使当地旅游在升级转型方面有更多活力;对于业主,有了新旅居模式之后,购买的商品房在保值增值方面更有保障,使业主购房更加无忧。

此次盛会上,新旅居还同浏阳市大围山东门古镇、奥克斯缔壹城等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旅居首次进入湖南省选择与这两个项目合作,就是因为新旅居看重这两个项目地标性的城市地位与发展前景。新旅居模式优势、网络资源、媒体渠道优势与地标性项目资源优势相辅相成,与这些项目的深入合作将为中国的不动产管理行业、差旅住宿行业打造出一个个备受瞩目的范例。

发言环节,新旅居负责人李连冬先生提出了“互联网+房地产”的观点,认为地产行业要从单纯的卖地段、卖质量、卖景观、卖周边配套的传统模式,向卖未来、卖个性化、卖服务、卖生活方式的新思维转变。同时向与会嘉宾具体介绍了新旅居高端不动产社区运营管理模式,以及“高端服务式公寓+青年国际公寓”的全社区运营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浏阳市旅游局领导、奥克斯缔壹城领导、容成和达领导纷纷发表观点,从经济、政策、旅游市场、房地产发展形式、互联网+等多个方向分析创新机遇与模式,发表对新旅居模式的见解。从他们的发言也可以看出,新旅居模式对于政府、开放商、业主而言,可以称得上是互联网时代房产生态模式革新的不二之选。

仪式后,新旅居还向长期支持合作的供应商颁发了白金合作伙伴的牌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