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沙沙湾公园年底将开门迎客

长沙晚报  2015-06-08 07:30

[摘要] 沙湾公园将于年底建成并对外开放,成为市民休闲的好去处。已经拆除围墙的长沙各个政府机关大院,成了一座座社区生态公园,亦是层次丰富的“绿色世界”;热火朝天建设中的沙湾公园,占地30万平方米,未来将呈现一副红花抱绿树、青山环碧水的优美画卷……

沙湾公园将于年底建成并对外开放,成为市民休闲的好去处。

已经拆除围墙的长沙各个政府机关大院,成了一座座社区生态公园,亦是层次丰富的“绿色世界”;热火朝天建设中的沙湾公园,占地30万平方米,未来将呈现一副红花抱绿树、青山环碧水的优美画卷……去年以来,长沙启动三年造绿大行动,大力推进“绿色城市”建设,预计到2016年末,长沙建成区绿地率将达35%,绿化覆盖率达40%,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11平方米以上,让长沙市民感受到绿意葱茏、移步见景的城市生态和生活品质。

亮点一  

沙湾公园绿化率将达81.2%

作为长沙城南大的综合性公园,位于雨花区体育新城板块的沙湾公园建成后将辐射周边十余万市民。记者近日从市园林局了解到,该公园土石方工程已经收尾,今年5月底全面启动绿化景观建设,预计今年10月基本竣工,达到开园标准,年底将正式向市民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