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沙棚改安置优惠房源已签约11500套

长沙晚报  2015-06-11 06:26

[摘要] 据长沙市安居棚改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各个区棚改工作不仅赛项目、比进度,同时也注重高品质推进,赛品质提升。如都正街和天心阁周边(高正街)完善了道路排水、管线管网等基础设施,对街巷及两厢房屋进行了有机提质改造,为城市保留了老街区的历史记忆。

近日,记者从长沙市住房保障局了解到,截至5月27日,长沙市内五区已有17个棚改项目启动征收签约和开工建设,已改造完成4385户,14个项目正在发布征收公告阶段,预计本月还将有4个项目发布公告。据悉,2015年全年,长沙市内五区共铺排35个棚改项目,计划投资191.46亿元,计划改造12967户、174.41万平方米。

据长沙市安居棚改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各个区棚改工作不仅赛项目、比进度,同时也注重高品质推进,赛品质提升。如都正街和天心阁周边(高正街)完善了道路排水、管线管网等基础设施,对街巷及两厢房屋进行了有机提质改造,为城市保留了老街区的历史记忆。

此外,长沙市政府已审定通过《关于购买商品住房用于公共租赁住房和棚改安置房的实施意见》。目前,各区已订购1836套商品住房用于棚改安置,已与80个开发项目达成购房优惠协议11500套。并且,长沙市住房保障局也已为881户家庭办理棚户区改造安置补贴资格审批,其中448户已使用该补贴到市场上自主购房。长沙市住房保障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回购商品房、配建安置房源、货币补贴等灵活多样的安置方式,得到了老百姓的欢迎,有力促进了征收签约。“例如,清水塘项目1月15日发布征收决定,目前完成签约398户,签约占比79.6%。”该负责人介绍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