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星城银行存款利率首现1.44倍 想要高利息需货比三家

长沙晚报  2015-06-18 12:10

[摘要] 星城银行的存款利率格局悄然生变。昨日,记者走访了解到,部分银行悄然提高了部分定期存款利率,有银行1年期定存利率甚至有条件地上浮到了基准的144%,瓦解了此前同业普遍1.3倍于基准利率的同盟。

星城银行的存款利率格局悄然生变。昨日,记者走访了解到,部分银行悄然提高了部分定期存款利率,有银行1年期定存利率甚至有条件地上浮到了基准的144%,瓦解了此前同业普遍1.3倍于基准利率的同盟。

昨日,在芙蓉中路定王大厦的兴业银行网点,记者发现,该行定期存款利率高调地在网点大门上打出了“上浮44%”的招牌。记者拿到的一张该网点6月份的“产品配置指南”宣传折页显示,对于1年期、2年期、3年期和5年期的银行定存,其给出的利率水平存在不同程度的上浮,多的为基准利率的144%。区别于此前同业普遍多上浮至1.3倍的做法,该行的上浮空间则扩展至同期存款基准利率的1.325至1.455倍。相应的,资金有门槛约束——必须在5万元以上。

无独有偶,昨日记者走访二环线附近农行网点了解到,近期,该行也对资金量较大的储户采取更为“优厚”的利率政策。“1年期定存利率有2.925%,上浮了30%,3年期定存利率是4.48%,上浮了28%,但你资金要多一些才好去申请,几万元就不好提申请了啵。”该网点工作人员表示。

显然,临近年中,揽储已掀起了各银行间的暗地PK。5月份降息以来,已有多家银行调整了各档存款利率水平,但鲜有上浮至1.5倍的银行,在兴业银行此举上调定存利率之前,不少银行止步于1.3倍。对此,有银行业人士分析认为,临近年中大考,各银行根据自身需要微调存款利率实属正常举动。对于青睐银行定存的保守型投资者,近期不妨多走动,比较不同银行给出的存款利率,选择更高的办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