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黄兴北路棚改项目第三期启动 涉被征收户约1300户

长沙晚报   2015-06-26 07:36

[摘要] 黄兴北路棚改征收工作指挥部昨日就黄兴北路棚改项目第三期征收工作进行动员,此举意味着第三期征收工作正式开启,进入实施阶段。

黄兴北路棚改征收工作指挥部昨日就黄兴北路棚改项目第三期征收工作进行动员,此举意味着第三期征收工作正式开启,进入实施阶段。

黄兴北路棚改项目三期征收范围为湘江中路以东、芙蓉路以西、三一大道以南、湘春路以北的区域,涉及开福区开福寺周边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黄兴北路棚户区改造项目(S庆和里周边地块、S前进服装厂地块)、潘家坪路幅项目(芙蓉北路-湘江大道)共计3个项目,涉及被征收户约1300户,征收面积约18万平方米。

据了解,黄兴北路棚改征收工作自实施以来,项目一期征收共涉及9个地块,涉及被征收户5079户,其中私房3456户,公房876户,单位167家,单位自管产580户,截至目前,仅余1户私房未签未拆,完成比例达99.98%。项目二期征收工作涉及征收住户1347户,其中私房1011户,公房66户,单位47家,单位自管产223户,截至目前,完成私房征收980户,完成比例达96.93%;完成公房65户,完成比例98.48%。涉及的4个项目基本完成征收扫尾工作。

 相关阅读:

长沙购装修房 可以享受棚改补贴吗

长沙回购优惠商品房 作为棚改安置房

国家开发银行338亿贷款 助力长沙棚户区改造

长沙内五区前4月棚改完成3665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