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沙可刷手机进入 体验期至9月30日止

长沙晚报   2015-07-06 07:57

[摘要] 刷手机乘 的便利终于在长沙实现。昨日上午,首批选取的1000名体验者在 2号线五一广场站开通了手机刷卡乘坐 、公交功能,体验期至9月30日止。体验期满后,长沙 将面向全体市民正式办理智能手机刷卡乘车业务。

刷手机乘 的便利终于在长沙实现。昨日上午,首批选取的1000名体验者在 2号线五一广场站开通了手机刷卡乘坐 、公交功能,体验期至9月30日止。体验期满后,长沙 将面向全体市民正式办理智能手机刷卡乘车业务。

在五一广场站进站口,志愿者余小姐掏出手机轻轻一刷,便轻松进站。“直接拿出手机刷卡就进去了,很方便。”徐小姐笑着告诉记者。

正因为 卡个头小,不少市民坦言,经常进站翻包才发现不是忘带就是丢了。但是如果把 卡“塞”进手机,除了进站会更加快捷,丢卡、损卡的情况也会少得多。“我现在用的是第三张 卡,此前丢了两张了,里面充了不少钱都浪费了,手机一般不会这样频繁地丢失。”市民周先生表示。

由于刷手机乘 的近场通讯技术还处于测试、研发阶段,今年5月17日,长沙 向市民征集了1000名志愿者率先体验,市民只需更换手机SIM卡就可实现刷手机乘坐 ,免去了办理 票卡和充值时排队的烦恼。另外,通过手机内的“闪客蜂”应用,市民还将体验到手机APP查询票卡信息的便捷。

今年9月30日测试完成后,将在长沙 全面推出手机刷卡乘车服务。届时,市民不管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的手机,在长沙 车站的服务窗口都可以完成换卡、充值等服务。未来,还会逐步在运营商的营业厅内推出 手机支付的办理、充值服务。

 

相关阅读:

一号线围挡 10月底前全拆除

2020年长沙将建成5条、共142公里的轨道线

长沙第三轮 建设规划研究工作已启动

长沙 4号线一期工程沿湘江西岸布局 设25座车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