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沙品牌房企前20强 销售总业绩同比增长35%

长沙晚报  2015-07-24 06:59

[摘要] 回顾今年上半年,各大品牌房企再次以数据说话,证实了品牌的力量。恒大、中建信和、万科、保利、方兴、北辰、碧桂园、中海、五矿、绿地等品牌房企的名字,占据了长沙市房地产市场销售排行榜前十强。

回顾今年上半年,各大品牌房企再次以数据说话,证实了品牌的力量。恒大、中建信和、万科、保利、方兴、北辰、碧桂园、中海、五矿、绿地等品牌房企的名字,占据了长沙市房地产市场销售排行榜前十强。

来自某数据 的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长沙房企销售金额前二十强,合计销售金额达166亿元,同比增长35%。其中,中建信和同比增长150%,保利同比增长超40%,其余大部分房企均有10%左右涨幅。从销售面积来看,前二十强房企总销售面积,同比增长幅度已达50%。

品牌房企上半年成绩亮眼

7月15日揭晓的2015年中国经济半年报数据显示,上半年GDP同比增长7.0%,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名义增长9.0%。主要经济指标回暖的同时,房地产开发 也增长了4.6%。

层面上,万科、恒大、绿地占据了今年上半年房企销售 前三强,其中万科以半年1056亿元的销售金额,独居“千亿阵营”。恒大则凭借25.7%的同比涨幅跃居榜眼。

长沙市场上,中建信和地产今年上半年一跃成为长沙市内六区的“双料销冠”。北辰三角洲、五矿·万境水岸、中建梅溪湖 夺得单盘销售前三强。

市场处于快速去化通道中

戴德梁行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文学告诉记者,今年上半年也开始出现品牌开发商“抱团拿地、合资开发”的趋势,以避免加剧市场竞争。2015年1-6月长沙市内五区商品住宅累计批准预售447.14万平方米,同比去年上半年下降15.72%。同时,整个上半年长沙新建商品住宅供销比为0.77,市场正处在快速去化的通道当中。

来自长沙市房产研究 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长沙内六区已取得批准预售且未销售的商品住宅面积为1542.99万平方米。根据目前的库存总量和去化速度计算,长沙市内六区商品住宅的去化周期约为12个月,为近一年来的低值。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今年下半年,低价跑量、去化库存将仍然是市场的关键词。

商业地产强者恒强 市场分化加剧

同时,上半年长沙商业地产市场也亮点频现。德思勤四季汇购物广场开业,运达构建立体 商业,长沙城市的商业格局正在被改写。

“正如‘劣币驱逐良币’的经济法则,商业地产市场也呈现出强者逾强的趋势。”文学说。德思勤四季汇购物 迅速占据了购物 人气前三强。但福达万代商业广场、晶和商业广场等项目却因自身“运营短板”面临经营艰难。“更多的市场参与者希望能够追求产品的差异性,做出了很重要的突破,商业地产市场分化加剧。”文学分析说。

 相关阅读:

10强房企6月份吸金940亿 卖房均价环比涨13%

开发商热衷跨界转型 旅游发展

房地产行业低迷倒逼家居企业智能转型

港资房企加速套现内地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