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沙哪里脏? 城管曝光第二批"脏乱差"典型

长沙晚报   2015-08-21 07:50

[摘要] 继昨日曝光11处市容市貌“脏乱差”典型后,今日市城管执法局联合长沙晚报再次曝光近期较为突出的10处城市管理问题区域,其中不乏多次整治仍出现反弹的情况。昨晚,砂子塘街道联合城管部门对桔园路110至124号违规排档和劳动路沿线夜市进行了集中整治。

继昨日曝光11处市容市貌“脏乱差”典型后,今日市城管执法局联合长沙晚报再次曝光近期较为突出的10处城市管理问题区域,其中不乏多次整治仍出现反弹的情况。

昨晚,砂子塘街道联合城管部门对桔园路110至124号违规排档和劳动路沿线夜市进行了集中整治。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车站北路福元路口东侧看到,从路口集贸市场往南约两百米沿线,门店大多都将店内冰柜等经营物品摆放在门面外,其中一家早餐店几乎将桌椅摆到了马路旁。而湘雅医院附近是不少流动摊贩早晚“青睐”的摆摊地点,尽管城管部门此前也进行过整治,但执法人员走后,摊贩往往又卷土重来。昨日18时许,湘雅医院湘雅路侧门附近聚集了十来处贩卖水果、小吃的流动摊点,加上停在附近拉客的电动摩托车,交通秩序显得十分混乱。

据了解,在今年长沙全面推进“严城市管理”升级的过程中,促进“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将是执法和管理的重点之一。从这两次的曝光情况可以看到,店外经营和流动摊贩是较为典型的两类城市管理问题。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问题进行主动曝光不单是促进责任部门和街道对问题进行整治,也更希望签订了“门前三包”责任书的广大门店和单位主动参与城市管理,对责任区内市容秩序进行维护。

 相关阅读:

有房才叫家 为长沙工薪族定制的低价优质轨交房

长沙房企备战"金九" 加量不加价

长沙商铺售价降至一年来低点 投资或现抄底时机

上市房企净利润率首次跌破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