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再现溢价成交!8月雨花区土地抢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8 11:23

[摘要] 8月28日上午10点08分,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位于天心区青园街道[2015]长土网029号流拍,而雨花区劳动东路[2015]长土网030号土地经过8轮激烈竞价被厦门益悦置业有限公司以23827万元的价格收入囊中,溢价率6.9%,成为8月份第二宗溢价成交的雨花区土地。

房天下讯 8月28日上午10点,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位于天心区青园街道[2015]长土网029号流拍,而雨花区劳动东路[2015]长土网030号土地经过8轮激烈竞价被厦门益悦置业有限公司以23827万元的价格收入囊中,溢价率6.9%,成为8月份第二宗溢价成交的雨花区土地。

据悉,本次出让成功的[2015]长土网030号土地位于雨花区劳动东路180号,是今年以来,长沙内六区第二宗出让的纯住宅用地,邻近雨花亭商圈,原属湖南新华社书店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划拨地。出让面积为25642.04㎡,起始价22287万元,容积率≤3.91,绿地率≥38%,建筑密度≤25%,折合楼面价约为2376.5元/平方米,享70年产权

土拍

目前,宗地红线范围外通路、通电、供水、排水、通讯、供气,红线范围内已完成拆迁安置补偿,宗地自然地貌有高差,北向现保留原有大门及传达室。西北角留有原绿化树木及休闲小亭。此外,宗地内有一配电间、电线、电杆等。

记者了解到,竞得者厦门益悦置业有限公司于今年5月18日才刚在厦门注册成立,拥有员工68名以上,公司业务网络遍及福建、逐步形成向其他省市辐射的趋势。

土拍

另外一宗流拍土地[2015]长土网029号,产权40年,面积为10702.77㎡,位于天心区青园路6号,芙蓉南路和友谊路交叉处东南角,长沙地铁1号线友谊路站就在旁边,邻近南郊公园和湘江风光带。该宗地商业用地,且南面近湖南省政府CBD商圈。根据竞拍交易条件得知,竞得人须在该宗地上无偿返还天心区青园街道办事处临友谊路商业门面11540㎡。

8月份,长沙共挂牌出让4宗土地,雨花区3宗土地均在8月份出让,并且有两宗溢价成交,一宗底价成交,土地市场走热,天心区共出让1宗,但终流拍,至此,8月份长沙土地出让市场收官。9月份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共有2宗土地挂牌出让,分别位于开福区和高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