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逆天价抢梅溪湖3房 卓越浅水湾11.8万首付免费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1 14:32

[摘要] 卓越大手笔,携手长沙房天下重磅推出“免首付”活动,白送11.8万!原价57.8万,狂购价只要46万,梅溪湖93.07㎡精致三房等你来抢!凡是报名参与本次卓越房天下狂并成功缴纳200元保证金(活动结束后统一退还)的购房者都有抢夺“免11.8万首付”的资格,还有机会获得100元购物卡!

房天下讯 史上疯狂购房!这次卓越玩大的了!9月1日起,卓越浅水湾携手长沙房天下重磅推出“免首付”活动!梅溪湖93.07㎡精致三房原价57.8万,狂购价只要46万,11.8万首付免费送,引爆长沙"金九"楼市!

凡是报名参与本次卓越房天下狂并成功缴纳200元保证金(活动结束后统一退还)的购房者都有抢夺“免11.8万首付”的资格,还有机会获得100元购物卡!获奖者将于9月26日在卓越浅水湾项目现场摇号产生。

房天下狂 卓越浅水湾 长沙楼市 长沙买房优惠 长沙0首付

》》》电脑抢房报名请点击

》》》手机抢房报名请点击

逆天价格抢卓越楼盘 11.8万首付免费送

卓越浅水湾本次参加房天下狂的房源为2栋403室,面积93.07平!原价57.8万,免去11.8万首付,狂购价只需46万元!参与活动只需在房天下活动页面填写报名信息,缴纳200元保证金,即可获得终摇号资格。摇中房源后签约购房解冻保证金,摇号未中的直接解冻保证金。

房天下狂 卓越浅水湾 长沙楼市 长沙买房优惠 长沙0首付

心动不如行动 更多惊喜好礼等你拿

真实的房源,给力的置业钜惠!除此之外,还有多重惊喜好礼等你抢!为倾情回馈广大网友对“卓越房天下狂”的支持,本次活动优惠再次升级,第11、99、111、199、211、299位报名者可获得价值100元的购物卡!不知道看到这多重大礼,你心动了没有?按住你那颗雀跃的心,赶紧抓起鼠标来点击参加吧!

房天下狂 卓越浅水湾 长沙楼市 长沙买房优惠 长沙0首付

据了解,卓越浅水湾位于梅溪湖CBD核心区(周南梅溪湖中学旁)。作为卓越集团布局长沙第五盘,卓越浅水湾在建筑设计上引进卓越第五代建筑精品,分离式南北通透规划及115米超宽楼间距/三开间朝向舒适户型等。环境配套上,项目北瞰3000亩湖景大视野,南靠4360亩桃花岭公园,西临梅溪湖观景平台城市岛。配备有梅溪湖私家艺术会所——浅水湾艺术会馆及亲水码头——浅水湾码头。

房天下狂 卓越浅水湾 长沙楼市 长沙买房优惠 长沙0首付

购房意愿的小伙伴们,你报名了吗?你会是下一个“狂主”吗?卓越房天下狂9月1日起开抢,狂省11.8万优惠轻松到手,别说我们没提醒,来晚真的没机会了!

》》》电脑端查看活动详情

》》》手机端查看活动详情

活动规则:

一、参与事项

1、参与本次活动需注册为房天下会员。

2、本次卓越浅水湾限时狂购活动,终将通过现场摇号的方式,选出卓越浅水湾提供的 93.07 ㎡房源免2成首付(价值 118644元)的拥有者。

3、本活动采取实名登记方式,请准确、真实填写购房用户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证明身份的个人信息资料,否则参与资格将被取消。

4、当报名会员达到299人,报名会员即有资格参与卓越浅水湾线下摇号,决定项目提供的 93.07 ㎡房源免2成首付的购买资格。

注:参与本次卓越浅水湾限时狂购活动时需进行实名认证,认证需缴纳200元保证金。(不可重复获得奖品)

第11位报名会员即可获得奖品为价值100元购物卡; 第99位报名会员即可获得奖品为价值100元购物卡;

第111位报名会员即可获得奖品为价值100元购物卡; 第199位报报名会员即可获得奖品为价值100元购物卡;

第211位报报名会员即可获得奖品为价值100元购物卡; 第299位报报名会员即可获得奖品为价值100元购物卡;

5、房天下狂中签网友不再享受项目其它优惠。

二、支付保证金注意事项

在确认终人数后,参与会员需符合以下条件方可获得特惠房源终摇号资格:

1、需在9月1日-9月26日内缴纳保证金人民币200元(活动结束后统一退还), 本次活动只有缴纳保证金的网友才具备摇号资格。

2、网友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任选其一,缴纳保证金

1)登录长沙房天下卓越浅水湾房天下狂旗舰店报名及网上支付(保证金采用冻结/解冻方式支或退,保证金不进入房天下账户); 2)前往卓越浅水湾售楼部现场缴纳,地址:岳麓区梅溪湖环湖路与近湖七路交汇处西北角。 报名截止时间:9月26日00:00

3、保证金退还原则:

1)所有支付保证金会员均可无条件退还保证金; 2)凡被监控到恶意竞拍的非合法用户,房天下有权没收其保证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