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揭秘李嘉诚办公室摆设 曾被称世上神秘

中国网   2015-09-02 14:40

[摘要] “长江集团 ”位于中环皇后大道中2号。李嘉诚的个人办公室在楼层的尽头处,俯瞰着整个维多利亚港。这个办公室曾被称作 上神秘的办公室之一,除非有特定的保安人员陪同刷密码卡,否则电梯根本无法抵达。

“长江集团 ”位于中环皇后大道中2号。李嘉诚的个人办公室在楼层的尽头处,俯瞰着整个维多利亚港。这个办公室曾被称作 上神秘的办公室之一,除非有特定的保安人员陪同刷密码卡,否则电梯根本无法抵达。在这个20平米左右的办公室里,李遥控指挥财富帝国遍布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亿财富。图为李嘉诚在办公室接受采访。

李嘉诚办公室

李嘉诚的办公室里放着一台布隆伯格终端机,实时显示自己公司的股价。

李嘉诚办公室

李嘉诚的办公室里惹眼的,是清代儒将左宗棠题于江苏无锡梅园的诗句:“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寻平处住,向宽处行。”这24个字,凝聚着深刻的人生哲理,而李嘉诚则将其视为自己的人生信条。

李嘉诚办公室

李嘉诚座椅右手边的墙上是两幅字画,其中一幅是郑板桥的《竹声萧萧》,另一幅是李嘉诚自称“近年来很喜欢的一副对子”,也是办公室里悬挂的书法,语出左宗棠:“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寻平处住向宽处行”。

李嘉诚办公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