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沙新干线再添商业新地标 全球大单体建筑

长沙晚报   2015-09-30 06:49

[摘要] 一桥高架,飞跃万家丽。10月1日,长沙第一条真正意义上的快速路——万家丽路主线高架就要通车了。作为沿线独具风采的商业地标,拥有“全球大单体建筑”称号的万家丽国际MALL也已整装待发。

一桥高架,飞跃万家丽。10月1日,长沙条真正意义上的快速路——万家丽路主线高架就要通车了。作为沿线独具风采的商业地标,拥有“全球大单体建筑”称号的万家丽国际MALL也已整装待发。

9月24日,万家丽国际MALL装修动员大会上,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在致辞中透露了项目开业进度时间表:12月19日将正式开业。本次大会是万家丽国际MALL自项目竣工以来,首次向社会全面公开的展示,这也意味着万家丽国际MALL正式拉开启航序幕。

历时10余年,建“全球大单体建筑”

“万家丽国际MALLl建成后与一期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合计共有65万平方米自主产权,均不对外销售,是政府一块性完整税源地。”动员大会上,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从一个运营者的角度,将万家丽国际MALL的未来发展与行业现状相结合,深刻地分析了当前市场经济形势的变革。

据介绍,万家丽国际MALL自2005年开始进窗报建至进场装修动员大会的举办,历时10余年。该建筑以世界大的鼎、印章、聚宝盆为寓意设计建造,主体按物业功能划分为十种商业形态:包含四大文化馆、吉尼斯餐饮文化广场、四大购物广场、世贸中心写字楼、三大酒店以及基于大型停机坪建立的空中旅游业。其中11楼的国内大湖湘文化馆旨在以湖南人文、历史背景为主题,以湘绣馆、蜡像馆、瓷板画等为展现形式的定位打造国内大湖湘文化馆彰显湖湘文化特色。

万家丽国际MALLl主楼面积4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有“全球大单体建筑”称号,比迪拜的哈利法塔还要大。项目拥有20余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20余万平方米的酒店写字楼,共配有电梯162台,其顶层设8个直升机起降点,可停118架直升飞机,围绕室内通道走一圈就有38公里长。

开业后将成湖南乃至中南地区时尚生活地标

万家丽国际MALL处于湖南省长、株、潭三市融城的核心商业圈——“万家丽商圈”,拥有城市主干道万家丽路、长沙条城市BRT——万家丽高架桥、地铁2号线等发达交通网络,换乘长株潭城际轻轨、沪昆高铁与京珠高铁或前往黄花国际机场都非常便捷。这样的地段,使万家丽国际MALL具备打造国际商务平台的基础,2013年,世界贸易中心已正式宣布进驻。

目前,项目已吸引了众多一线品牌入驻。动员大会上,2014年中国大陆销售额超过170亿元的韩国成衣品牌依恋、设计师风格一线奢侈品牌MCQ、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之一的杭州“外婆家”餐饮品牌负责人作为入驻代表发言。

12月19日,万家丽国际MALL项目正式开业,标志着这一屹立于万家丽路上的长沙地标建筑的全面绽放。黄志明介绍,万家丽国际MALL投入运营后可安排就业安置各类员工1.7万人,可带动就业和安置就业3万人左右,容纳国内、国际品牌企业约4000至5000家。届时,这座集商业、时尚餐饮、精品百货、星级酒店、超5A级写字楼、高科技、高智能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商业综合体,将会为广大市民提供综合性的消费场所,更会引领一种特有的生活理念与文化,成为湖南乃至中南地区的时尚生活地标。

 相关阅读:

宁乡县投5.8亿元建40处社区公园

长沙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今日试运营

湖南计划5年内打造千亿级住宅产业集群

长沙238米地标综合体 开启梅溪湖商务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