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沙谷山体育公园开园 现为湖南大体育公园

长沙晚报  2015-09-30 07:04

[摘要] 从现在起,住在大河西甚至长沙的市民将又多了一处好的锻炼身体场地:昨日,湖南大的体育公园——长沙谷山体育公园正式开园。据介绍,它将为周边5公里约70万的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运动的场所。

从现在起,住在大河西甚至长沙的市民将又多了一处好的锻炼身体场地:昨日,湖南大的体育公园——长沙谷山体育公园正式开园。据介绍,它将为周边5公里约70万的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运动的场所。

谷山体育公园

谷山体育公园位于望城区银星路与金甲冲路交会处,距市政府仅6,距长沙市区仅20。谷山体育公园目前湖南省面积大、设施全、配套专业的以体育为主题的公园,占地共约240亩地,是谷山6400亩森林公园的一部分,也是先开发的6400亩森林公园的一期工程。

据介绍,整个体育公园由室外运动场、室内运动馆、专业运动馆及市民休闲、健身步道组成。谷山体育公园共有10片标准网球场、6片标准篮球场、42片标准羽毛球场、2个乒乓球场、1个恒温标准游泳池、2片5人、7人足球场,另外,还有省内一流的户外极限运动场、山地自行车赛道。谷山体育公园的景观全部采用全冠移植,确保市民提前3年享受到树荫下运动。谷山体育公园在规划过程中提前预留了山地车道、市民健康步行道与未来的谷山森林公园的接驳口。据悉,谷山体育公园从破土动工到公园的全部建成仅用了1年零4个月,今年7月到年9月试运营以来,已接待超过10000人次来体育公园运动。目前综合馆运营项目包括大众游泳馆、大众羽毛球场、大众健身房。

 相关阅读:

长沙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今日试运营

湖南计划5年内打造千亿级住宅产业集群

长沙238米地标综合体 开启梅溪湖商务时代

长沙新干线再添商业新地标 全球大单体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