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沙县版"华西村"浔龙河艺术小镇开街

长沙晚报   2015-10-03 08:05

[摘要] 昨日,长沙县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开街,麦咭儿童音乐节同时举行,众多市民带着孩子来这里玩乐。

昨日,长沙县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开街,麦咭儿童音乐节同时举行,众多市民带着孩子来这里玩乐。

昨日,经过近10年探索、规划和建设的长沙县首批PPP试点项目浔龙河艺术小镇正式开街,农民集中安置区迎来了批搬进新家的农民。

昨日上午,村民代表黄建国从村主任手中接过新房钥匙,在舞狮队、腰鼓队的带领下,来到自己的新房前。三层的别墅小楼,一楼是一个70平方米的商铺,二三楼是自家住房,有140平方米,各三室两厅两卫,有车库、有院子,旁边还有个菜园。今年能和黄建国一样搬进新居的,还有双河村的其他批79户拆迁村民。明年还有400户村民将陆续搬进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