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沙关停126个无证液化气门店 整治将在11月底完成

长沙晚报   2015-10-14 06:57

[摘要] 10月10日,安徽芜湖一餐饮店发生液化石油气泄漏燃烧爆炸事故,造成17人死亡,教训极为深刻。长沙市住建委燃气热力局昨日启动全市餐饮场所液化气使用安全排查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加强液化气安全管理,坚决杜绝类似事故发生。

10月10日,安徽芜湖一餐饮店发生液化石油气泄漏燃烧爆炸事故,造成17人死亡,教训极为深刻。长沙市住建委燃气热力局昨日启动全市餐饮场所液化气使用安全排查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加强液化气安全管理,坚决杜绝类似事故发生。

昨日,市燃气热力局召集长沙市内五区、高新区住建局及8家燃气经营企业负责人开会,部署对全市使用燃气餐饮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的工作。市燃气热力管理局局长赵志勇介绍,长沙目前有120万天然气用户和40万液化气用户,今年以来,该局加大对非法无证经营瓶装液化气供应站查处力度,共关停126个无证经营门店。“市民在购买液化气时,对无证经营的门店可以及时举报。”赵志勇说。

据了解,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对象主要是使用燃气的餐饮场所,大到酒楼、星级酒店,小到街边快餐门店,一个都不放过。根据安排,各区县将迅速组织辖区街道、社区对液化气经营网点和使用液化气的餐饮单位开展地毯式排查,同时,各液化气经营企业也将迅速组织对所属网点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发现安全生产隐患和管理薄弱环节,并立即进行整改。工作人员将持表入店对可能存在的隐患一一检查打钩,整治将在11月底完成,届时整治结果也将汇总报送到市燃气热力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