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十"长沙楼市商铺和小户型受青睐

长沙晚报   2015-10-16 07:26

[摘要] 近段时间,商贷、公积金等各项房产利好政策频出,加上“金九”以来长沙楼市一路高歌猛进,激励了很多人对长沙楼市的信心。被视为“价格洼地”的长沙,也成为很多外地人投资房产的新选择。“银十”期间,各在售楼盘的投资客比以往明显增多。

近段时间,商贷、公积金等各项房产利好政策频出,加上“金九”以来长沙楼市一路高歌猛进,激励了很多人对长沙楼市的信心。被视为“价格洼地”的长沙,也成为很多外地人投资房产的新选择。“银十”期间,各在售楼盘的投资客比以往明显增多。

大河西渐成投资“收割机”

长沙每年的新建和在售楼盘那么多,这也让投资者们有了“选择恐惧症”,如何从广厦千万间之中淘到有潜力的那一间,是投资者们的必修课。

10月的前两周,来自常德的张女士一直不停地在长沙看房。在常德市区张女士名下已经有3套房产,长益常城际铁路的开工建设让她把目光投向省会。张女士说,“这些天选得眼都花了,不过我比较了这么多地方,我觉得还是河西潜力较大,打算在梅溪湖投资。”

和张女士抱相同想法的投资客并不在少数,从10月中上旬记者多次探盘的情况来看,河西的梅溪湖、洋湖、金星中路等片区一直人气居高不下。湖南省经济地理研究所副所长王义高分析,随着湘江新区建设的快速推进,岳麓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发展迅速,生态、科技和商业相结合的大区域价值凸显。

“差异化亮点”或是“突围利器”

在“银十”探盘的过程中记者发现,除了90~120平方米的住宅投资,很多投资者将目光盯紧了各类商铺。毕竟与住宅的潜力相比,商铺“吸金”效果能得到更快、更直观的检验。

本月,商铺的竞争也趋于白热化,长房八方金街、湘江玖号、叮叮mall、黄兴路凤凰高街等都将开盘或启动认筹。抢滩“银十”的众多商铺也都纷纷亮出自家的独门绝技。比如,长房八方金街主打社区商铺,意在与综合体相辅相成,辐射周边约20万的消费人群;而叮叮mall的商铺则借力“地铁时代”,渴望在长沙打造如同广州、上海一般成熟的地体商铺。

房产投资机遇与风险并存,业内人士建议,要区域和地段,再看周边各类配套是否齐全,并用差异化思维判断其有无亮点和特色,这样才能“众里寻他千百度”,尽可能地规避投资风险。

 相关阅读:

45家房企三季度预报出炉近7成业绩下行

汽车南站改建成综合交通枢纽 这里的房子早买就对了!

45家房企三季度预报出炉近7成业绩下行

前9月长沙商品房网签逾1632万平 成交量同比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