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十"升温 长沙楼市后一波"优惠潮"来袭

长沙晚报   2015-10-23 07:50

[摘要] 住宅网签3989套,成交均价6301元/平方米。在楼市传统“银十”旺季,楼市数据再度被刷新,内六区新房网签量环比增长近6成,创下2015年以来单周成交高纪录。

住宅网签3989套,成交均价6301元/平方米。在楼市传统“银十”旺季,楼市数据再度被刷新,内六区新房网签量环比增长近6成,创下2015年以来单周成交高纪录。

成交量上涨的同时,住宅均价环比也上涨了3.06%。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进入10月,已进入了房企冲刺业绩的后阶段。“今年买房抄底的时机已经到了。”业内人士对记者说。

去库存”仍是四季度市场主旋律

有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包括恒大、保利、中海等品牌房企在内的20余家房企平均销售目标完成率为64.54%。记者了解到,按照过往的数据来看,四季度的销售金额往往会占房企全年业绩的四成。在范围内,20余家标杆房企完成年度目标将是大概率事件。

但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向媒体表示,从短期来看,当前楼市仍然是调整期,市场基本面并没有明显改变,“去库存”仍然为市场主旋律,这个基调并不会因为一线城市、部分二线城市成交量回升而明显改变。

抓住年内后一波优惠潮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四季度楼市价格将保持平稳,想要买房的市民可以抓紧今年后一波“优惠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