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华谊兄弟"将落户湘江新区 已完成年度投资目标6成

长沙晚报  2015-10-25 07:13

[摘要] 确保147个项目270亿元年度投资目标全部达成,华谊兄弟电影城等一批新项目要实现年内决策(招商)、年内开工。”这是湘江新区2015年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周期考核讲评暨项目建设冲刺大会上传来的消息。

确保147个项目270亿元年度投资目标全部达成,华谊兄弟电影城等一批新项目要实现年内决策(招商)、年内开工。”这是湘江新区2015年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周期考核讲评暨项目建设冲刺大会上传来的消息。

147个重大项目有序推进

今年前三季度,湘江新区克服经济下行压力明显、雨水天气过多等困难,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截至昨日,新区年初铺排的147个重点建设项目中,政府性项目已完成投资45.33亿元,为年度目标计划的61.08%,同比增长8%;重大社会投资产业项目完成投资57.8亿元,为年度目标计划的64.5%,同比增长59.2%。

其中,湘江新区交通枢纽工程及其配套工程、蓝天保障性住房、洋湖城市中心广场及D区景观工程、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朗豪五星级酒店、坪塘中片保障性住房一期及二期、梅溪湖川塘小学和骑川小学等一批项目已提前完成年度建设目标。湘江新区交通枢纽工程及其配套工程、梅溪湖川塘小学和骑川小学等项目实现了提前竣工。金茂国际广场、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湘江玖号、中建梅溪湖商业街等社会投资项目进展也十分顺利;今年计划内新开工的49个项目中,洋湖湿地公园(四期)、三环线东辅道工程、坪塘南片保障性住房二期工程、天实梅溪湖和洋湖奥克斯商业综合体等21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其余项目除个别因规划调整外都将陆续在年底前实现开工。特别是岳宁大道(岳麓段)PPP项目、华谊兄弟电影城等新项目也将实现年内决策(招商)、年内开工。

市政府党组成员、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表示,将确保147个项目270亿元年度投资目标全部达成。

任务完成好坏有奖有罚

为了激励大家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年建设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湘江新区日前对2014年度施工企业予以颁奖。

据了解,新区目前共有52个政府性投资竣工项目进行了工程品质评价,形成工程品质综合评价报告46份,其中巡抚路(坪塘大道-潇湘大道)等7个项目被评为精品工程。新区对获得2014年度“市政金杯示范工程”的洋湖大道第三和第四标段工程的施工单位(湖南长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高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绿林市政景观工程公司、湖南奉天建设集团)合计奖励30000元。新区同时公布了湘江新区建设市场企业和个人不诚信行为记录名单,进入名单的企业和个人将有扣分处罚,影响为期两年的工程招标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