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70城市住房价格风险指数发布 深圳风险居首

央广网   2015-10-26 10:57

[摘要]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两份有关中国城市家庭住房消费调查研究的研究报告昨天在南开大学发布,“住房价格风险指数”对全国70个城市近5年的住房价格风险进行了评估。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两份有关中国城市家庭住房消费调查研究的研究报告昨天在南开大学发布,“住房价格风险指数”对70个城市近5年的住房价格风险进行了评估。

这次发布的住房价格风险指数显示,2015年住房价格风险排名在前三甲的分别是深圳、北京和上海,排在后七名分别是牡丹江、广州、南宁、昆明、襄阳、锦州和合肥。

这次调查的样本覆盖32个城市,一共收集了2056个家庭户的样本,5201个家庭成员的样本,并建立了相应的数据库,研究组特别是对房地产的税收,限购限贷、房贷政策等等今年住房消费当中出现的一些新情况进行了调研。在调查当中,超过半数的城市居民认为,现行的房地产税收政策调整不会对他们的购房行为产生影响,报告认为,在住房价格居高不下的情况之下,取消住房的限购限贷政策对城市居民住房需求的弹性影响是有限的,但是会给居民的住房行为结构产生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