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1月全省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微幅上涨

长沙晚报   2015-12-16 07:58

[摘要] 省价格监测中心分析,11月湖南楼市量增价稳,继续以价换量仍是主旋律。在今年楼市去库存加速的背景下,房地产市场进入一个均衡状态,房价持续下跌的局面或将结束,楼市正在摆脱低谷。

省发改委昨日发布2015年11月价格监测数据:全省100种居民主要消费品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0.2%。八大类商品价格指数与上月相比,食品、衣着类价格分别上涨0.1%、1.4%,烟酒、房租水电燃料类价格分别下跌0.1%、0.2%,家庭耐用品、医疗、交通和通信、文化教育类价格均持平。与去年同期相比,食品、烟酒、衣着、家庭耐用品、医疗及交通和通信类价格分别上涨0.1%、1.2%、1.4%、0.1%、0.5%、0.5%,文化教育及房租水电燃料类价格分别下跌0.2%、0.5%。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微幅上涨

11月份,湖南商品房集中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9948.53元,环比上涨0.01%,同比上涨6.88%。其中商品房住宅集中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4209.54元,环比上涨0.06%,同比上涨7.48%。商品房非住宅集中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4687.52元,环比持平,同比上涨6.70%。新建普通商品住宅中经济适用房集中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2276.65元,环比持平,同比上涨4.51%。高档商品住宅全省集中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6724.83元,环比持平,同比上涨0.40%。非住宅中写字楼、商业用房全省集中成交均价分别为每平方米8732.14元、20642.89元,环比均持平,同比分别上涨16.12%、3.17%。

省价格监测中心分析,11月湖南楼市量增价稳,继续以价换量仍是主旋律。在今年楼市去库存加速的背景下,房地产市场进入一个均衡状态,房价持续下跌的局面或将结束,楼市正在摆脱低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