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长沙调整直管公有住房租金标准及换签租赁合同

长沙晚报   2016-02-24 09:30

[摘要] 长沙市直管公有住房承租人: 根据《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直管公有住房租赁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长政办函【2015】58号)及《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我市直管公有住房租金标准的通知》(长发改【2015】280号)文件精神,现就调整长沙市直管公有住房租金标准及换签租赁合同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

长沙市直管公有住房承租人

根据《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直管公有住房租赁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长政办函【2015】58号)及《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我市直管公有住房租金标准的通知》(长发改【2015】280号)文件精神,现就调整长沙市直管公有住房租金标准及换签租赁合同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我公司对所管直管公有住房的计租方式,由原来的百分制计租改为按使用面积计租。直管公有住房租金标准调整至4.00元/平方米。其中:砖木和简易结构住房按9折计算;对持有民政部门核发的《城市居民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的承租人,所承租的直管公有住房的房屋租金按调整后的租金标准的5折计算。

二、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请各位承租人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本人与同住人户口簿、原直管公房合法租赁凭证等资料,至我公司所属长沙恒兴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长沙恒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办理换签直管公有住房租赁合同事宜。

三、为保障承租人合法权益,请各位承租人积极配合办理换签直管公有住房租赁合同,如属承租人原因导致未办理的,我公司将视同承租人自行放弃原直管公有住房的承租资格,并依法依规采取相应的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