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套房两成首付 长沙这八家银行能办理

长沙晚报   2016-03-02 07:28

[摘要] 昨日起,中国人民银行开始实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央行发布关于“首套房首付低两成”的政策已过去一个月了,昨日,记者调查发现,购买首套房的,已有邮政储蓄银行、工商银行、民生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等8家银行落地执行低两成首付政策,而广发、浦发执行的是低三成首付政策。

房贷利率方面,邮政储蓄银行从上月的9.5折降至本月的9折,中信银行从上月的9.5折上升至本月的基准利率,低的为农业银行和邮储银行的9折,部分银行执行9.5折优惠利率,部分银行执行基准利率。当前,长沙各银行针对二套房的利率均为基准利率上浮10%(5.39%)。记者从多个在售项目的营销中心了解到,目前申请购房贷款的,只要资料齐全,一般合作银行会在5-10天时间内完成审批,而放款时间约1个月。

昨日起,中国人民银行开始实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是2016年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预计各家银行对房地产这类优质贷款的审批也将放松一些,或许还会推出更多的利率优惠。”湖南中原地产董事总经理胡治钢说。

长沙部分银行首付与利率情况

银行名称 首套房 首套房利率 二套房

邮储银行 低2成 9折(4.41%) 低3成

农业银行 低2成 9折(4.41%) 低3成

工商银行 低2成 95折(4.66%) 低4成

民生银行 低2成 95折(4.66%) 低3成

中国银行 低2成 基准(4.90%) 低3成

中信银行 低2成 基准(4.90%) 低3成

长沙银行 低2.5成 95折(4.66%) 低3成

招商银行 低2.5成 95折(4.66%) 低4成

建设银行 低2.5成 95折(4.66%) 低4成

交通银行 低2.5成 基准(4.90%) 低4成

广发银行 低3成 95折(4.66%) 低4成

责任编辑:张艺虹 JN0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