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唐杰调度岳塘区竹埠港地区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

红网  2016-03-10 10:32

[摘要] 3月1日,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岳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杰就岳塘区竹埠港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房屋征收工作召开调度会。湘潭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湘潭竹埠港重金属污染治理投资有限公司、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处、区征收办、荷塘街道、社区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3月1日,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岳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杰就岳塘区竹埠港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房屋征收工作召开调度会。湘潭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湘潭竹埠港重金属污染治理投资有限公司、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处、区征收办、荷塘街道、社区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征收办负责人就岳塘区竹埠港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房屋征收与补偿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难点以及人员安排进行了探讨。

岳塘区竹埠港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分三个项目启动,分别是湘江河东风光带二期(滨江路)建设项目、易家坪片区和化学助剂厂宿舍。其中湘江河东风光带二期(滨江路)建设项目南起湘黔铁路桥,北至沪昆高速,涉及征收约150户;易家坪片区北至(中国石化、正潭有色、金鑫颜料、开元化学、湘大比德)五家企业围墙边,东至团竹路,南至沃土路,西至湘江边,涉及征收约189户;化学助剂厂宿舍项目已于2015年启动,涉及征收79户,已选定评估机构,正在进行调查摸底。

唐杰针对开展房屋征收工作提出五个要求。一是目标要明。不仅要有总目标,还得把总目标分成中期目标、月目标、周目标、分片目标、社区目标、个人目标,把目标任务分解到每个基层和个人,直到目标任务的完成。二是信心要足。每个人要有梦想,有信心,把工作往前赶。三是责任要实。工作要有前瞻性和计划性,倒排工期,划分任务,人人有责,每项工作要把责任和具体事项安排到位。四是措施要硬。要立即制定任务表、责任书、工作制度和明确责任人,集中调度,解决和突破工作中的难点、困难。五是纪律要严。每个工作人员要按照“反四风”和八项规定要求,坚持阳光操作,自始至终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