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洋湖时代广场"玩转方特全家总动员"开启

——不花一分钱 洋湖时代广场带您玩转方特

房天下   2016-03-16 16:36

[摘要] 洋湖时代广场“玩转方特全家总动员”活动正式开启!如果您贵为项目的业主或者意向客户,且您的孩子已年满7-14周岁,我们诚邀您参与本次欢乐行活动,不花一分钱,洋湖时代带您玩转方特!(详情可前往洋湖时代广场营销中心进行咨询或关注项目官方微信。)

今年惹人关注的国内话题,莫过于“6月16日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1月13日宣布开园消息至今,网络热论一直持续,网友们更是炸开了锅,纷纷表示一定要去。

距离上海迪士尼开园不到一百天,如果去不了怎么办?媲美迪士尼乐园的株洲方特欢乐世界等着你!

上海的迪士尼,株洲的方特世界

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体验为大特色,采用国际一流的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可与当前西方先进的主题公园相媲美,被誉为“东方梦幻乐园”。同时,方特欢乐世界是一个国际一流的第四代主题公园,以科幻和动漫为大特色,可与当前西方先进的主题公园相媲美。

株洲方特欢乐世界由20多个主题项目区组成,包含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200多项,其中包括许多超大型项目,绝大多数项目老少皆宜。

洋湖时代广场,邀您免费玩转方特世界

如今的社会现状,家长与孩子之间代沟越来越明显,专家研究中国家庭教育报告中显示,多数孩子与父母之间缺乏交流,亲昵状况有待提高。忙碌于工作的家长、埋头于学业的孩子,让彼此之间交流减少。调查报告中显示,多数孩子希望更多的是陪伴;而游乐园毫无疑问是拉近彼此距离、增进感情的佳场所之一。

洋湖时代广场“玩转方特全家总动员”活动正式开启!如果您贵为项目的业主或者意向客户,且您的孩子已年满7-14周岁,我们诚邀您参与本次欢乐行活动,不花一分钱,洋湖时代带您玩转方特!(详情可前往洋湖时代广场营销中心进行咨询或关注项目官方微信。)

新动态:洋湖时代广场二期2016年开盘!华润万家今年7月正式开业!

【洋湖时代广场】35万起抢洋湖实景三房,赢韩国时尚之旅,更有首付3.5万起,折后均价5200元/㎡。

贵宾热线:88919999

项目地址:岳麓区洋湖学士路与象咀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