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福地税清缴查补土地 税愈3.5亿

红网  2016-03-25 10:29

[摘要] 今年以来,长沙市开福区地税局借“金税三期”上线东风,及时推出多项土地 税清缴工作举措。截至3月24日,已清缴查补土地 税超过3.5亿元。

今年以来,长沙市开福区地税局借“金税三期”上线东风,及时推出多项土地 税清缴工作举措。截至3月24日,已清缴查补土地 税超过3.5亿元。

开福地税以“金三”系统上线为契机,加大日常税源管理人员对土地 税政策宣传和指导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明确土地 税清算的征纳双方法律责任。对达到清算条件的项目,组织人员进行全面梳理、统计,确定清算入库进度指标,按规定的时间和要求以及“金三”系统规定程序组织税款入库,确保土地 税执法的严肃性和准确性。

与此同时,开福区地税局加大清算执法力度,对情节严重,造成土地 税税款流失的,将依法进行处罚,给予税收罚款、加收滞纳金,构成税收违法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全力维护税法刚性。

开福区地税局表示,下一步将以土地 税清缴工作为基础,进一步落实土地 税的后续管理,尤其规范了在土地 税清算过后,未售房产、公共设施发生转让的税收跟踪管理工作,促进了土地 税执法管理更上一个台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